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伊仁 //www.sinovision.net/?1206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是自己的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苹果6是失败的设计!

热度 6已有 4929 次阅读2014-9-28 15:25 | 苹果 分享到微信

等苹果出大屏幕等了2年,终于诞生了大苹果,可惜这iphone6 and iphone6 plus 简直是设计上的失败,不仅外观落差在4s and 5s 上,这次还因过分重视轻薄,而导致金属容易弯曲变形,玻璃屏幕容易爆裂。使用苹果6的一定要加,加厚的机套确保意外摔烂,弯曲变形。外观我个人视觉,丑,起初网上预定iphone6 plus 昨天立即电话取消,连iphone6 都不感兴趣!ios8升级失败还退不回ios7, 这次推出的苹果6明显是不成熟的实验品。幸运排队没有买到苹果6,订单也可以取消。4s 是苹果手机中最好质量的手机,当我还用4s时摔了好多次,依然完好,苹果5s 外观比4s还完美。苹果6不想再说,拜拜!4s比5s好些, iphon6 ,5s 区别其实不大,或许拍照方面比较好些,可很多摄影爱好者手上有专业的摄影机,还用苹果拍也没多大意思。再次,iphone6 plus 实在不太适合随身携带。 iphone6 and iphone6 plus 建议选购iphone6 ,相对专业测试结论"iphone6"好些,iphones6 没 iphone6 plus 那么容易爆裂弯曲。消费者有权去维护自己购买产品的品质的利益。花了钱买到材质设计差的容易坏掉,那还不如不用了。
 
 
 
膽大包天!英青年闖蘋果門市「拗曲測試」 iPhone 6 Plus !  

 
 
掉队了~掉队了~认认它是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4-9-30 14:14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事实胜于雄辩啊,以后他真出好产品再看,我也用iPhone5s,最起码iphone5s不会这么轻易弯曲了,这次就不出手了。留着钱可以花得更实在些。如小孩也这样随手弯就是 ...
[em:3英雄所加略同了。
回复 今又是 2014-9-30 14:14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事实胜于雄辩啊,以后他真出好产品再看,我也用iPhone5s,最起码iphone5s不会这么轻易弯曲了,这次就不出手了。留着钱可以花得更实在些。如小孩也这样随手弯就是 ...
[em:3英雄所加略同了。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9-30 13:12
今又是: 哈哈哈哈哈,这两个孩子真是好玩。没什么的啦,苹果不可以如此小气的。赔苹果手机的钱说声对不起就是了。不是什么大事。
其实我也看了,有些人估计是自己买下后 ...
事实胜于雄辩啊,以后他真出好产品再看,我也用iPhone5s,最起码iphone5s不会这么轻易弯曲了,这次就不出手了。留着钱可以花得更实在些。如小孩也这样随手弯就是本身设计不过关拉!手机其实要具备承受一般的外力,如那2孩子真用大力些,或许更严重了。这次还是省下钱好啊。我家的看了,说No,不要
回复 今又是 2014-9-30 12:34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4/09/30/idiot-try-illegal-bending-test-in-iphone-6-plus/  膽大包天!英青年闖蘋果門市「拗曲測試」 iPhone 6 Plus !
你看 ...
哈哈哈哈哈,这两个孩子真是好玩。没什么的啦,苹果不可以如此小气的。赔苹果手机的钱说声对不起就是了。不是什么大事。
其实我也看了,有些人估计是自己买下后当场实验的,行为的目的其实是一样的,就是证明是可被弯的。都是吃饱了撑的,要我我才没空去如此测试呢,一般情况下,手机不会遭受如此“重力虐待”的。
苹果也真是的,自己没做好,被人说说又咋地了。有本事不让人说。记得爱疯一出来的时候,那叫没说的,我当天在苹果旗舰店花了约1300,(手机1200加税加外壳等)之后就使劲说好的呢。为了拿到爱疯一,我听了朋友的劝,没买MP3(ipot和微软的机器),也省掉了买数码简便型相机(外出方便用),还等了足足9个月。这两个机器现在还在,依然非常精制经典的呢。
我们家孩子绝对不要iphone的。权杖本来想要的,我说了,不要了吧,她手上现在用的是三星6.3寸(?)屏幕的。有什么问题啊,挺好的。我用iphone5s,因为手感好,开车用方便。
还是,剩下钞票买冰激淋!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9-30 12:17
今又是: 总能摔碎的吧,无非你我脑子没坏到那个程度而已。媒体上都是炒作。就为了多赚众多傻蛋一两百块钱。哈哈哈哈。
以后什么东西不好不该买,你事先告诉我啊。钱放在 ...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4/09/30/idiot-try-illegal-bending-test-in-iphone-6-plus/  膽大包天!英青年闖蘋果門市「拗曲測試」 iPhone 6 Plus !
你看看这2英国小孩直接在苹果店,做的实物测试,随手就可以。这还挺真实了。还是理性些,以后买手机。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4-9-30 11:59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我看重产品的品质,如注重一个人的人品同等。各花入各眼啦,还是很多果粉喜欢的,4s用过,5s银白色解码的在用,iphong6取消订购,这产品不成熟不喜欢。观望等明 ...
总能摔碎的吧,无非你我脑子没坏到那个程度而已。媒体上都是炒作。就为了多赚众多傻蛋一两百块钱。哈哈哈哈。
以后什么东西不好不该买,你事先告诉我啊。钱放在口袋里用处可多了。比如这次你省下的钱,可以和孩子冰激淋吃上小半年了,那多好!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9-30 00:23
jackwen20: 人们超前意识和赶时髦被苹果设计了,拿钱来!
物超所值5倍.
9月28日16点30分,郑州通讯新天地,一名年轻男子疑从19楼跳下身亡。据说,该男子囤积了大量iPhone 6,准备赚一把,但价格却连续暴跌,三天赔了100多万.

现在买苹果要理性些!谢谢来访~
回复 jackwen20 2014-9-29 23:31
人们超前意识和赶时髦被苹果设计了,拿钱来!
物超所值5倍.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9-29 13:37
今又是: 这个照片比较厉害,齐了!我手上还有两个爱疯一,一个爱疯三和现在手里的爱疯五。也可以像三八线上下来的队伍那样排队了。           ...
我看重产品的品质,如注重一个人的人品同等。各花入各眼啦,还是很多果粉喜欢的,4s用过,5s银白色解码的在用,iphong6取消订购,这产品不成熟不喜欢。观望等明年ios8稳定再说。知道是地雷没踩,撤退了哈哈哈     我幻想的苹果手机是,设计有立体感,出个水晶一样各种颜色的外壳。 据说有种玻璃是摔不烂的 不过苹果公司希望粉丝每年换手机,因此不会那么重成本了。
回复 今又是 2014-9-29 11:25
这个照片比较厉害,齐了!我手上还有两个爱疯一,一个爱疯三和现在手里的爱疯五。也可以像三八线上下来的队伍那样排队了。
回复 今又是 2014-9-29 11:23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神龙无首,欠东风,现在想来是对的,有些人是永远无可代替的!天国的或许还在用4s     问好,我是等了2年失望才这样泄泄气! ...
我是等了2年失望才这样泄泄气! 哈哈哈哈哈。有趣。找气受如此有耐心的,你排第一名,你踩过的地雷阵,我们就不去踩了。不喜欢地雷爆炸的声音和声音的后果!
回复 今又是 2014-9-29 11:21
君子试味: 我的苹果梦已经和Jobs一同终了!
   还好红酒有红酒!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9-29 01:23
君子试味: 我的苹果梦已经和Jobs一同终了!
神龙无首,欠东风,现在想来是对的,有些人是永远无可代替的!天国的或许还在用4s    问好,我是等了2年失望才这样泄泄气!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9-29 00:51
剑乘风: 没有JOBS的苹果,就是个笑话。
神龙无首,我现在也无梦了!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9-28 23:29
我的苹果梦已经和Jobs一同终了!
回复 剑乘风 2014-9-28 22:20
没有JOBS的苹果,就是个笑话。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