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洋回收塑料刘琅 //www.sinovision.net/?1215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东莞PCR环保塑料行业网络顾问,讲述回收料再生料那些事儿。定制开发拿料试样联系1353901928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州街头卖花的小女孩

热度 8已有 5003 次阅读2017-12-1 23:22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见过繁华街市上那些卖花的小女孩么?她们往往不到十岁,手上拿着几枝最普通的玫瑰花,一看到有拖着手的恋人,就上去抱住男生的大腿,非要人家买花。此情此景,面皮薄的男生很难招架这种鲜花攻势,花钱了事。

  新市家乐福门口也少不了卖花的小女孩。我和小美逛街,还远远的就特别小心,东张西望。我打趣说:“如果再有小女孩抱我大腿,我就抱走她。”小美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真的遇上了,你也只能自认倒霉。”这倒也是,毕竟人家只是一个几岁的小女孩,而且是出于大人的指使,怎么忍心呢。

  到了家乐福门口,果然看到一个拿着花的小女孩冲我们走来,就在我们避之不及的时候,一个穿制服的治安员也看到她了。治安员凶霸霸地走过去,一手抢过花,狠狠地打了小女孩几下。小女孩楞了一会,然后呆呆的往马路对面走,大概是想去找她的后台老板吧。路上车水马龙,多危险!我上去想拉她回来,但她挣脱了。再拦的话,只怕会让她更加不顾一切地逃走,所以我只好在路边,看着她在车流中穿梭。

  购物的愉快都烟消云散了,我一路上都没法忘记她看我的眼神。小孩子的眼睛是最纯净的,没有一点杂质,可以她的眼睛里有那么多的恐惧。(刘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刘琅 2017-12-12 22:00
这种事,随处可见,不知说什么好
回复 着色 2017-12-3 05:26
好可怜的孩子
回复 asdrtv 2017-12-2 21:30
落后的社会
回复 woodyonge 2017-12-2 11:29
低端城管凌辱低端人口,这是习思想新时代治国理政自信的很好体现。
回复 Lmd 2017-12-2 00:03
家长麻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