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间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特殊服务 ... //www.sinovision.net/?1223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乌海好人幸福家庭苏胜娣

已有 983 次阅读2017-5-27 09:18 |系统分类:文学| 幸福家庭, 乌海 分享到微信

苏胜娣幸福家庭

     

 

苏胜娣家住在海馨社区平安家园今年68岁了,共产党员,原来在煤炭焦化厂工作,工作认真,一直是先进工作者。现在是乌海市林荫街道关工委五老志愿者,乌海市幸福家庭。

丈夫吴强,和妻子在一起工作,一家人和和睦睦,苏胜娣孝敬公公、婆婆、一直照顾的非常周到,直到去世,下葬所有费用,都是苏胜娣主动承担。

 

苏胜娣一家16口人,和女儿、女婿及小外孙生活在一起,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们传承中华民族的仁爱,续写和谐家庭的乐章。在建立礼貌和谐家庭活动中,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认可和推荐,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一、乐于奉献,处处走在前面

苏胜娣常说:要有所得,就要有所失;要想什么都得到,那就可能什么也得不到。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了最突出的位置上。教育孩子都要读圣贤书,不贪不占,做一个好人,社会有用的人,在单位都是先进个人。

大女儿吴亚宁,在海勃湾六完小工作,20多年的老师,年年都能够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二女儿吴素宁,在包钢万腾工作,看风机兢兢业业,从来没有出过事故。

三女儿吴淑梅,也在包钢万腾工作,办公室工作,工作认真负责。

四女儿吴淑红,五湖泵业,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单位有的职工下岗后,

生活上有了困难缺少资金,四女儿就会主动帮助,就是自己再困难,借钱也要帮助她们。

   得知父亲老家有一个远房叔伯孩子得了尿毒症,四个女儿每人捐了500元,苏胜娣自己也捐了500元一共2500元。

 

  二、关爱家人,和谐维家

  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夫妻和睦又是家庭和谐的重要基础。苏胜娣结婚十年来,家里总是充满着和谐的气氛,笑声不断,就是有时候争吵几句,都是苏胜娣主动礼让,得到街坊邻里的羡慕和赞扬。

她的丈夫在煤矿工作,事情也很多,家里重担几乎全部压在了的肩上。但她从无怨言,不但干好了自我的工作,还默默地支持着丈夫的事业,承担着教育女儿的职责。平时两口子生活上相互关心、相互尊重;工作上相互明白、相互支持,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三、言传身教,育女有方

  苏胜娣在家庭中,是个勤俭持家的母亲。这个家庭是让人羡慕日常生活中,夫妻俩和睦相处,孩子们学业有成,都是苏胜娣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及平时的言传身教分不开的。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区里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的邻居都像亲人一样照顾他们,每逢年节苏胜娣自己掏钱为老人们购买生活用品及食品,并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中。她尊老爱幼的美德给广大居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四。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在乌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苏胜娣家庭和谐,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好评,多次受到表扬

无论是社区什么活动,还是同事邻里有困难,苏胜娣带领全家参与。这个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一份爱多次为社会无偿捐赠钱物。

为了教育下一代,苏胜娣时时刻刻给孩子做榜样。不让孩子随便扔垃圾、烟头、打扫环境卫生。

组织老姐妹,自觉维护平安家园正常秩序,发生问题及时解决。小区有人私占公共绿地种菜,苏胜娣主动劝住,自己带头种花,美化环境。

 

  在苏生娣的带领下,平安家园更加平安和谐。人人都参加公益活动,就像一个大家庭。
内蒙古乌海海勃湾林荫街道关工委刘文忠
1373473905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