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间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特殊服务 ... //www.sinovision.net/?1223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风

已有 1208 次阅读2017-6-14 02:16 |系统分类:下午茶分享到微信

纠正不良作风,维护党纪威严

 

  我们知道,作风问题看似事小,实际上是天大的事。

  没有好的党风作保障,我们党就难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就无法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

  每一个共产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才能认清不良作风的危害。

  形式主义文山会海,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贯彻会议。

  官僚主义高高在上、脱离实际。自己还没有想明白,就急着开会部署,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把工作搞成了花架子

  面子工程表面繁花似锦,里面败絮其中,提前搭场景,做个太平盛世的样子,掩盖了多少是非曲直。

  享乐奢靡之风虽然有所收敛,有的干部还是我行我素,变着法子“享受。”

 

  “四风”问题先是“潜规则”,流行开来就变成“明规则”。

  “四风”问题不仅党内有,社会上也普遍存在,相互影响、相互渗透,在不知不觉、不经意之间,从个别变成普遍,最后就泛滥成灾。

  作风背后反映的是纪律问题。正风必须肃纪。“四风”严重威胁到党的肌体健康,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风马牛不相及。

  如果从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变成了享乐奢靡,我们党就会脱离群众,党的执政之基就会动摇。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就是给“四风”来个点刹车。

 

  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从自身抓起,凡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必须做到。要持续进行自我健康、自我净化,强化自我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决维护党纪的权威。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纠治办事处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治理“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继续加大惩治腐败和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一是求高,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必须善于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问题,一件事情从不同高度看会得出不同结论,而只有做到立意高远才能正确认识要解决的问题在全局的定位和可能带来的影响,才能正确处理局部和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关系,防止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二是求新。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反映重点难点问题,搭建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连心桥。
三是求严,要求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查处目无组织、欺骗组织、对抗组织行为,坚决纠正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现象。  
纪律检查工作做的好,改进了办事处工作作风,纪检干部起到了强烈的示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言传身教”,办事处作上更上一层楼。
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要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
  做到了廉洁上要严格一等。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一系列廉洁从政规定。要求下级做到的,首先是领导带头遵守。责任上要多承担一些。要坚持对上级负责与对群众负责的统一,坚定不移地维护全局利益,维护群众根本利益。
内蒙古乌海林荫街道关工委刘文忠
1373473905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胡杨林
下一篇: 乌海黄河大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