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俊华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0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服从组织,甘当最无趣的中国人民!

已有 419 次阅读2018-10-14 05:25 分享到微信

最近发觉,凤凰台的马屁,比内地的官媒还更恶心!
本来,关闭封杀了“锵锵三人行”,就已经令人满腔愤懑了,不过理解:武大郎开店----不要比自己高的!
凤凰台的锵锵三人行,是所有合法的中文电视里,文化素养最高的,含金量也最高!但是,有人就想把我们搞成彻底无趣,变成俗不可耐的禄蠹,有甚莫法子!没辙!
讲了半天用典?羞煞人!加一块用典的错别字、张冠李戴的,也不及文涛兄弟一个零头!
我们只好按组织要求傻下去、呆下去、迟钝下去-----只要组织高兴,我们宁愿当傻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