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俊华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0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朱棣的“清君侧”

已有 335 次阅读2018-11-29 05:19 分享到微信

我的微信号再次被封了。

我承认我有过失:有时的群聊而且是数百人的大群中,说话有时只图痛快不计后果,犯了忌。1127日,我的只生存了三个月的这个苦命微信号,与69年前的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的革命先烈一样,倒在了黎明前的革命征途上!

于是爬起来,掸掸省上的尘土(还好没有革命鲜血)继续申请、注册......
于是又注册了新号。在恢复失联网友时,发出加好友信息后,却迟迟不见恢复好友关系!也就是说,我对老朋友发出加好友信息却迟迟没有反应。挺纳闷。不久一个老同学告诉我,他在点击接受后,页面跳出几个字的提示对方行为异常,请对身份进行验证。下面两个选择,一个取消;一个去验证”.......当然只要点一下去验证也就通过了,不复杂。但是这样的提示有什么用呢?我在注册时,网络审查已经把该做的都做了,我也觉得合理!实名我也理解!我也没干坏事、不违法,有什么怕的啊!难道我还有什么模糊、不清楚的吗!
明代朱元璋死后,建文帝颇有作为,因为他重用的老臣齐泰、黄子澄有胆识。燕王朱棣坐不住了,他发难了,打出清君侧旗号。这等于说,皇帝不错,但皇帝周围有坏人,在教唆年轻小皇帝.,所以要清除掉皇帝身边的坏人.....
而我遇到的却相反。微信页面对我的好友提示,分明在告诉我的朋友:你这个朋友不是好人,你们别和他玩!要和他玩也必须再审核、再验证.....
所以我推测,腾讯是国企。只有国企才会有脱裤子放屁的多此一举!还造成我与朋友的隔阂、不信任,不妥!极不妥!
这个程序它真的可以没有,一笑!

                                                                                       2018. 11. 2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