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俊华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0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防不胜防的藤熏

已有 261 次阅读2019-2-6 05:36 分享到微信

防不胜防的藤熏

2019. 2. 6

                                                                 李俊华

 

自从2018年四个月里我的微信号两次被疯,我的网友失联较多,有些在恢复联系中也波折不断。有的找到了联系方法却屡次添加而未果,有的三番五次添加也不见回复,心里不免嘀咕:怎么了,难道说移民海外啦!

直到后来一次和老同学联系中,同学发给我一个截图,上面是藤熏的提示“对方行为异常,请验明对方身份后再添加”。他X的!我心里不禁粗口道,这一来,我的网友不是都被吓跑啦!一个年轻同事也收到了类似提示,不禁问我:师傅,你犯了啥事了?我赌气道:没啥事,就是爱国有罪!昨天和亲家聚会,吃饭中,亲家打开手机给我看,并说十天前就把我的微信新号添加上了,可是提示一直停留在“等待中”,我的天,这么长时间它们藤熏还在沈叉我?我不知道其他网友还有多少遭到过如此礼遇!我也渐渐明白,为什么好几次添加、恢复好友联系都石沉大海,杳无消息,原来是被他们给绑架、最终给撕票了,惨不!

匪夷所思的是,虽然娓人自己说过、也让许多众百姓至今背诵不忘、念兹在兹怀念着“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也说过“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可是老人家忘性大,金口玉言说出了口就马上忘了,接着就是返佑,就是以盐定醉,说了不能保持一致的讨人嫌的话的文化精英,最后都落个死于非命的结局。再到闻搁就更惨了,说了不中听的话干脆给戈走了猴馆。这些,都被“就是好就是好”给掩盖了!

因为不准人说话,说真话,近七十年的大岳尽、Da疾荒、时年耗杰就让数亿人民吃够了苦头!这苦头虽然是无法无天的胡闹恶果,但是百口噤声、不准说真话无疑是更主要的圆头因素。当领导者不愿听、用权力拒绝不同声音时,灾难就不远了。

今天,虽然有关方面不想让我们说话,更不想让我们说讨人嫌的、不中听的真话,但我辈却痴心不改,“杀鸡抹脖子一般”挣扎着总想发声,因为我们都不想昔日的灾难卷土重来。

                                                                                                                 2019. 2. 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