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俊华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0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引狼入校”和政审......!

已有 449 次阅读2019-7-4 07:35 分享到微信

最近,接连发生了几个在校老师性侵幼女、学生的事,甚至有一个贵州老师有过强奸女学生入狱的前科,居然也能再入校,结果旧病再犯,有一次猥亵幼女学生......
因此,《半月谈》发文,从引狼入校谈到了必须认真做好“政审”工作的感叹。我一看大呼:混账!这个前科犯罪和政审有个屁关系啊!你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又想掀起鼓噪政审、阶级观念的祸国殃民玩意、还是欲借尸还魂、想再掀文革祸害妖风?
然而,半月谈不是一般小野路子刊物,它是新华社官方刊物。出此幺蛾子不能不令人心焦:还有人做着文革复辟的春秋大梦,如温总理说,卷土重来的文革祸水.......
希望那个短文又是协议工、临时工所为,批评教育就行了,不必兴师动众。当然首先要明白,政审那一套祸国殃民,离间了党和群众关系,更主要的是这提法逻辑混乱:试问: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上海大老板性侵九岁幼女的事,这老板身膺“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等一大堆耀眼勋章,这个政审比那个不认真?但无奈政审再严、哪怕你查了他祖宗十八代,也挡不住他下半身出轨、犯罪!政审有用吗?还不是过滤掉了对国家有贡献的好人,让红二代红三代通行无阻。然就是这些人才是性犯罪高发群体-------从他父辈那里继承下来的邪恶本质!
对学校而言,因为有大量的未成年人学生,对老师的审查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不是政审,而是检查他是否有性犯罪嫌疑、前科,这点才重要。哪怕他仅仅是有猥亵嫌疑,也绝对要拒绝他入校,而不是用政审这个根本查不到病根子的馊主意胡闹。
最后一句:让祸国殃民的政审,见鬼去吧
只要还想搞经济,还想富国富民,就万万别再趟那个粪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