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ibeiqingch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5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讯韦石在曼哈顿高院起诉郭文贵

已有 1338 次阅读2017-11-2 21:15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通缉犯郭文贵再次因造谣诽谤卷入起诉毕业于杜克大学并在2000年创办中文媒体博讯的记者韦石在曼哈顿高院起诉了郭文贵。
郭文贵目前身居纽约第五大道的价值6800万美元的雪梨荷兰酒店公寓,2015年逃离中国,自称遭到了政治陷害作为中国当前头号通缉犯,在社交媒体猛攻中共“高层腐败”。

不过对于郭文贵的爆料,推崇新闻自由的韦石通过其博讯新闻网站,也发表了辨别真伪的系列报道,也报道了郭文贵及其合伙人的一些令人不齿的丑恶行径。而郭文贵也不甘示弱,称韦石“是中国特工”

对此,Arkin Solbakken律所的Robert Angelillo表示,“只因韦石意图曝光郭文贵的真相,郭就对其发起攻击,这是一个自称腐败爆料者对媒体人卑劣、可笑的反击”。截止目前,郭文贵的律师Duncan Levin未对相关起诉作出回应。
另外,郭在财新、Soho中国、海航和其他多家公司都在起诉郭文贵诽谤。
除了那些债务关系的纠纷,郭文贵的前助理马蕊也在美国法院起诉郭文贵强奸,声称郭将其拘禁,并以监禁、虐待等手段威胁马蕊不要逃离郭在纽约、伦敦的住所。但郭文贵认为这些起诉是中国政府安排的,目的是让其停止爆料中国的腐败。

看来身在美国的郭文贵,不仅在中国国内官司缠身,在自以为是庇护所的美国也同样是官司缠身。

时下,特朗普即将访华,郭文贵会不会成为示好中国的“礼物”,也成为众多人的猜测,当然这同样是郭文贵非常担心的。为此,郭文贵发表了多张与前白宫战略顾问班农的会议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