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源侠心理博士 //www.sinovision.net/?124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全能心理学解忧,心意道武学强身,幽默吹牛学开心,宇宙智慧学启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天羽获得美国谷歌标题画比赛总冠军之花絮

热度 6已有 7697 次阅读2014-5-28 01:42 |个人分类:童画天机|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张天羽, 谷歌, 冠军 分享到微信


作者:张源侠 (张天羽她老爸)


天羽最喜欢的是龙,老爸问她最想要什么,她说“给我一条龙。”老爸听了当场晕倒,只好自己躺倒做一条滚地龙。老爸又问“如果拿了总冠军,怎么奖励?”天羽道:“看一场电影。”哇塞,这个要求太朴素了。前一周,天羽在曼哈顿92街艺术中心画画,身上穿了一件工人师傅的防脏布兜,挥动大毛笔在帆布上挥洒。隔壁有艺术中心的颁奖活动,有天羽的一副作品展出。天羽妈妈叫她前去领奖,天羽道“不去,我要画画。”天羽妈妈深通天羽心理,改口道:“那里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呢。”天羽一听眼睛一亮,从老爸那里继承的七把叉基因兴奋起来,立马丢下毛笔,脱下布兜,杀奔颁奖现场。

谷歌今年的颁奖典礼是在其加州总部圣好赛,周三颁奖,如果中大奖,必须在当地留一天,周五回纽约。天羽念叨着飞机上的美食,说回中国的飞机时间太短,电影没看过瘾。一问到加州只有六个小时的飞机,更觉得遗憾了。老爸问她什么时候回家,她说:“当然是星期五了。”天羽妈妈也认定是周五回家,千叮万嘱要管好家里的鱼塘,最近家里的鱼塘来了高智商野兽,连续两晚把鱼塘水管挪走,结果鱼塘水几乎抽干,害得一群锦鲤只能相濡以沫。天羽妈妈在水管上压了数块石头,没想到野兽居然把石头搬走。这个鱼塘存世多年,从来没有发生这等怪事。家里出了神通小天才,连院子里的野兽也成精作怪。分析下来很可能是浣熊(raccoon),因为有一只浣熊曾经趴在无花果树上透过窗玻璃看天羽画画。老爸一听,责任重大,便运动丹田真力抬起一块耐火拐角巨砖压在水管上,估计要等到浣熊它家近亲北极熊才能够搬动。

果然天羽成了年度总冠军,回到学校,万人空巷,天羽拎回来两大麻袋贺卡,全校的学生都给天羽写贺卡,那就是全校的荣耀了。天羽的那张招牌式大苹果脸现在名扬天下了。他的脸气色太好,常有学生关切地问她有无发烧。天羽有一天自己念叨着:“如果生在唐朝就好了。”“为什么要生在唐朝呢?”老爸傻呼呼地问道。“唐朝的美女都是胖子,吃什么都可以。”天羽看了自己的那张红苹果脸,咽下三滴口水,决定减肥。

天羽的这张冠军作品将在6月9号的英文版古狗上贴出,最妙的是,古狗公司会将天羽的这幅作品变成动画。大家千万不要忘了那个重要的日子啊。因为天羽作品的主题是水安全,所以谷歌决定用天羽的名字捐2万美元给非洲五个学校的学生提供干净水,而纽约的慈善水公司再加2万美元投入这个项目。天羽妈妈对谷歌公司的这个决定很感动,也觉得天羽的艺术不但带来天智惊奇,也给社会带来了现实的正能量。天羽也为自己的艺术能够给那么多的小鹏友带来干净水而自豪。

相关报道



张天羽获得美国谷歌标题画比赛总冠军之花絮_图1-1
天羽两岁半时作画情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abledo 2014-6-9 15:58
rubin: 祝贺,今天全天的谷歌都是张天羽。
我也发了博客、新浪微博。
据说电视台今晚还会有个报道。
同喜,同乐。感谢Rubin 兄的支持。
回复 rubin 2014-6-9 13:00
祝贺,今天全天的谷歌都是张天羽。
我也发了博客、新浪微博。
据说电视台今晚还会有个报道。
回复 今又是 2014-6-4 11:37
abledo: 天羽童话,句句属实,老爸还是坚持相信童话,就等未来的7个月中奇迹发生,特在此留纪,以待查证。
还神神秘秘的呢?你‘女儿就是袭了你的基因。哈哈哈哈哈。
我也相信童话和歌谣。不满你说,我出国时,把大量的书本收集都送给要读书的朋友了,唯独童话集和美学两类的不肯送人,带到美国来了。
期待更多让人不觉得意外的惊喜!
回复 abledo 2014-6-3 23:33
今又是: 她以童话的形式叫你现在继续努力,今后不用发愁呢。哈哈哈哈。
天羽童话,句句属实,老爸还是坚持相信童话,就等未来的7个月中奇迹发生,特在此留纪,以待查证。
回复 今又是 2014-6-3 13:17
abledo: 感谢今兄鼓励。天羽去年在一次晚餐中听到父母讨论草票的问题。天羽突然对老爸说:“爸爸,你明年可以退休了。”老爸一听眼泪差点倾盆出来。天羽说:“草票的事情 ...
她以童话的形式叫你现在继续努力,今后不用发愁呢。哈哈哈哈。
回复 abledo 2014-6-3 00:53
今又是: 中国人有句常用来形容成功的话,叫“梅花香自苦寒来”。依然有其道理,但有点过时了。如今我们应该学会并且能够做到的是,快乐健康式教育。父母来讲:不教条,不 ...
感谢今兄鼓励。天羽去年在一次晚餐中听到父母讨论草票的问题。天羽突然对老爸说:“爸爸,你明年可以退休了。”老爸一听眼泪差点倾盆出来。天羽说:“草票的事情有我呢。”

老爸天天念叨退休这件事。今年天羽关于古狗的预言成真,老爸便迫切地问自家算命天女:“你去年说老爸退休的事情还算数吗?”天羽面不改色地道:“没错,今年退休。”

老爸听了不放心,患上了追问强迫症:“天羽,老爸真的可以退休?”天羽笑道:“你其实退不了,你的病人需要你。”

嘿,这个回马枪耍的!不过老爸听出天羽的言外之音“今年金钱问题解决,余下的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境界了。”
回复 今又是 2014-5-29 10:28
中国人有句常用来形容成功的话,叫“梅花香自苦寒来”。依然有其道理,但有点过时了。如今我们应该学会并且能够做到的是,快乐健康式教育。父母来讲:不教条,不家长式;孩子来说,一定要能坚持和有大方向和高要求。其他都随缘。双方呈现为理智的开放,体现公平和共进。
很多时候我发现,不能作为榜样的父母,言行不一致或者流于空洞说法,就会经不起孩子和社会的推敲。所以,孩子也在推进我们的思考、学习和进步。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永远没错的。 祝贺,握手!
回复 语默 2014-5-28 03:44
祝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