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思华的天地 //www.sinovision.net/?124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幸福的小路

热度 1已有 2509 次阅读2014-2-24 11:42 |个人分类:美国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搬到这偏僻的乡下住了有三年多的时间,一直跟先生抱怨没地方散步,不能锻炼身体。如果不开车出去的话,每天能看到的人只有一个,看到的小动物比人还多。真象 人们所说的那样,美国是好山好水好寂寞;住在这里简直是与世隔绝。如果没有网络任我纵横,真得给憋疯了。为此,先生特意为我买了跑步机。但是,总觉得 不如在外面走着痛快。在接触大自然的同时,能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晒太阳,欣赏沿途风光。

    去年六月,参加了附近邻居见面会,结识了几个朋友。才知道我们旁边不远就有一片小区,里面有足够的距离可以散步。一圈走下来大约五公里,而且四周景色也蛮 不错。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直接走到湖边漫步,欣赏美丽的安娜湖。这对于一直想散步锻炼的我,可说是个惊喜的发现。


幸福的小路_图1-1

 我家院子的路直通到外面公路可以看到来往的车辆

幸福的小路_图1-2

 

幸福的小路_图1-3

从这里出来,开车到下个路口

幸福的小路_图1-4

这就是下个路口

   
       但唯一的问题是,不能直接走过去。虽然从家里院子出来,到那个路口只有大约百米的距离,因为没有人行道,必须开车才能过去。门口这条路,是个限速45英里 的高速路,比较繁忙。从这里出来,开到旁边的路口这么短的距离;觉得很不方便,更重要的是感觉不安全。和先生聊天无意中谈到这个问题,我说:要是有条路能 直接走过去就好了。

     说者无心,听着有意。周末的时候,像平时一样;先生忙着割草,做院子的里的活。我们是男主外,女主内。分工明确。他在院子里忙,我在家里忙。只知道他那天 在外面忙了很久很久。回来的时候,衣服完全被汗水湿透;热的满脸通红,从头到脚一身的灰土。第二天早上,先生轻轻的告诉我说:我给你在树林里开了一条小 路,从今天起你不用再开车去散步了。”“真的吗?我半信半疑的问。他说:你去看看就明白了。

 

幸福的小路_图1-5

修路之前这里是密密麻麻的小树,根本无法穿行

幸福的小路_图1-6


幸福的小路_图1-7


幸福的小路_图1-8


幸福的小路_图1-9 

修好的小路

   我兴冲冲的跑出去,眼前一亮;在路边的树林里真的出现了一条通道。先生砍光了那些密密麻麻挡路的小树,清理了所有的障碍。我可以从树林直接穿行到下一个我要去散步的路口。怪不得先生在外面忙了那么久,原来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我开辟了一条通往健康的安全之路。我小心翼翼走在这条小路上,心在微微的颤动,整个人都被幸福紧紧的包围着。让我说什么好?我的爱人!

幸福的小路_图1-10

从这条小路穿过来就到了小区的路口

幸福的小路_图1-11

这是先生修路的武器

幸福的小路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sihua 2015-5-30 13:18
心心相印:    好人好幸福!!!
谢谢心心相印!
回复 心心相印 2015-5-30 08:09
   好人好幸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