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思华的天地 //www.sinovision.net/?124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惊喜---惊吓

热度 14已有 7949 次阅读2015-5-21 08:58 |个人分类:美国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女儿生日是5月5日,是个周二。本打算周日提前过去给女儿过生日,结果她要参加培训班没时间。我就在4号把买好的生日卡和礼物卡一起给邮寄了过去,想给女儿一个惊喜。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想着第二天无论如何是可以收到的。结果,5日电话询问,没收到;不免有些失望。

    我想6号怎么也该收到了吧?几个电话过去,女儿忙没回;也就忘记了这件事。两周之后见面,才想起来问;本以为早就收到了。结果,女儿说到现在也没收到;我 和先生都大吃一惊!绝对没想到会是这样。心想:完了,一定是半路被盗了!生日卡丢了就算了;可那礼物卡里面有几百刀呢,丢了实在觉得不爽。

    我对美国的邮电系统非常信任,从来没出过问题。这回是怎么了?不免心生疑问。我说:要去邮局问问。先生不同意,说你问也不会有结果;一封平信,最多告诉你,下次注意,贵重物品邮挂号信。只好忍着心痛,下次吸取教训了!怪自己,要给女儿惊喜;想让她在生日那天收到祝福和礼物。又懒得开车跑邮局,就在家门口寄了。没想到成了出乎意外的惊吓!不该发生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过了两天,女儿电话告知:刚刚收到了!奇怪,两个小时的车程,邮寄一个生日卡,竟然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比到国内还慢。无论如何,失而复得总是好事!

    我们分析,可能在传递的过程中,不小心掉在什么地方;后来又被发现,最终送达。还好不是被盗,没有破坏掉美国邮局在我心中的好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3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回复 sihua 2015-8-22 19:01
学而不倦: 曾经给台湾老同学寄信,过了几天,原信却寄回来了,如此往复四次,台湾的信就是寄不出去。最后到邮局耐心地解说后,信不再退回,台湾老同学也没有收到信。此外曾 ...
这可是不该发生的事。
回复 学而不倦 2015-8-21 21:27
曾经给台湾老同学寄信,过了几天,原信却寄回来了,如此往复四次,台湾的信就是寄不出去。最后到邮局耐心地解说后,信不再退回,台湾老同学也没有收到信。此外曾经几次寄出稿件时,经手邮局人员都要多收邮费。对此也无可奈何。邮局也不办纸包裹邮寄。中国的官方是最能向老百姓敛财刁难老百姓的!
回复 sihua 2015-5-22 17:09
mrasiandragon: 就是嘛,就算是走过去都比寄还快。
就是啊!
回复 今又是 2015-5-22 10:19
sihua:       你这大才子,我可用不起。万幸啊!我以为肯定丢了。没想到,又收到了。早知道我自己带过去就好了。 ...
就是嘛。不过我相信这是非常偶然的事。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22 09:47
sihua: 都有可能。总之,没丢失万幸。再也不敢这样寄了!
就是嘛,就算是走过去都比寄还快。
回复 sihua 2015-5-21 21:13
铜官老人:    还有这种事? 要求精神赔偿!!!
     找谁去啊??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5-21 20:27
铜官老人:    还有这种事? 要求精神赔偿!!!
你做法官时,找你就行
回复 铜官老人 2015-5-21 20:22
   还有这种事? 要求精神赔偿!!!
回复 sihua 2015-5-21 19:37
今又是: 早知道,我步行为你送。
估计是搞错放乱了。收到就好!
     你这大才子,我可用不起。万幸啊!我以为肯定丢了。没想到,又收到了。早知道我自己带过去就好了。
回复 今又是 2015-5-21 18:17
早知道,我步行为你送。
估计是搞错放乱了。收到就好!
回复 sihua 2015-5-21 17:17
田螺姑娘: 失而复得总是好事!是好事 女儿收到你的心意就好!    
   是啊!我已经不抱希望了,后来又收到了。一百多个迈的距离,走也用不了半个月吧?万幸了。
回复 sihua 2015-5-21 17:16
曾经湘桥: 毕竟你的邮件不算丢失,只是邮政部门该死的效率或操作造成的。
好在现在每年的报税表都由会计师直接电子邮件直抵国税局了,以前几年这种重要且有时限的资料都非 ...
那倒是!那个太重要了。这和那个比,小事一桩。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5-21 16:34
失而复得总是好事!是好事 女儿收到你的心意就好!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5-21 16:05
sihua:    我是偷懒啊!跑邮局来回半个小时呢。结果就这样了!
毕竟你的邮件不算丢失,只是邮政部门该死的效率或操作造成的。
好在现在每年的报税表都由会计师直接电子邮件直抵国税局了,以前几年这种重要且有时限的资料都非得通过邮件寄出,万一邮政部门马虎起来(虽说以邮戳日期为准),也够使人不安……
回复 sihua 2015-5-21 15:49
曾经湘桥: 邮寄物件最好是直接投送在邮局内设的邮箱,因为至少可以保证每日的准时收件以及减少在沿街点设置的邮箱在收集邮件时意外的丢失。我会出现在邮局的话,可能包括了 ...
   我是偷懒啊!跑邮局来回半个小时呢。结果就这样了!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5-21 15:45
邮寄物件最好是直接投送在邮局内设的邮箱,因为至少可以保证每日的准时收件以及减少在沿街点设置的邮箱在收集邮件时意外的丢失。我会出现在邮局的话,可能包括了这种考虑
回复 sihua 2015-5-21 13:30
mrasiandragon: 邮差常派错信可能回邮所延误。
都有可能。总之,没丢失万幸。再也不敢这样寄了!
回复 sihua 2015-5-21 13:29
maomao1: 邮寄了两个星期印象还美好?
起码没丢啊!开始我想着可能让什么人给盗窃了,没了。结果不是的。
回复 maomao1 2015-5-21 12:29
邮寄了两个星期印象还美好?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21 12:28
邮差常派错信可能回邮所延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