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iejo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50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生活不仅仅只是生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

热度 14已有 9243 次阅读2013-6-30 21:52 |个人分类:美食系列|系统分类:美食分类| 寿司 分享到微信

星期四那天,儿子与朋友出去玩饿了,找来找去决定去这家小店吃寿司。晚上儿子就对我讲等星期日带我去。我带着好奇与期待,终于到了要品尝美味的时刻。

下了班儿子带我直奔那家店,到了店外已快没了食欲,因为给我感觉不是很好,这么简陋的店也会做出美食?体谅儿子的一片心,去尝尝也可以(图片是我用手机拍摄):

1、以前从这条路走时看到过这家店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_图1-1

 

2、味曾汤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_图1-2

 

3、儿子点的寿司套餐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_图1-3

 

4、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_图1-4

 

5、这两份寿司怎么没有引起我的食欲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_图1-5

 

6、我要了份刨冰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_图1-6

 

7、剩下的打包,由儿子去解决掉

[jiejoy]星期日晚餐---寿司_图1-7

 

 

 

总结:我不喜欢这里,知道了那天儿子他们来这里是饥不择食,我要找一家好点的日本料理,与儿子品尝,请各位博友介绍一下,谢谢。(寿司套餐$30.95元,刨冰$4.00元,小费:$5.05元,共计$4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jiejoy 2013-7-6 21:05
rubin: 法拉盛郊区还有一家“大饱口福”,风景一流,除了中餐菜肴,里面也有各种寿司。世界日报广告经常刊登3元折扣券,周一至五午餐17.99,周六周日21.99,周一至四晚 ...
谢谢您,这么详细的介绍
祝周未愉快!
回复 rubin 2013-7-6 07:33
法拉盛郊区还有一家“大饱口福”,风景一流,除了中餐菜肴,里面也有各种寿司。世界日报广告经常刊登3元折扣券,周一至五午餐17.99,周六周日21.99,周一至四晚餐28.99,周五至周日晚餐31.99。
該餐廳交通方便,擁有大型免費停車場,離法拉盛中心10分鐘車程,可乘坐公車Q20A/B、Q25、Q65至20大道127街站下車即到。車行指引:1.從長島方向:走Cross Island Pkwy N. 接I-678Whitestone Express在15出口右轉上20 大道,至127 街左轉即達。2.從華埠方向:走I-278(BQE) East在42出口接Grand Central Pkwy,到9E.出口轉接I-678N,到15 出口後,左轉20大道至127街左轉即到。3.法拉盛中心:走College Point Blvd. 至20大道右轉至127街左轉。
地址:20-07 127 St.(與20 Ave.轉角) 4F, College Point, NY 11355,電話:718-886-3722、886-2973。
回复 今又是 2013-7-2 12:33
jiejoy:          
继续跩!
回复 jiejoy 2013-7-1 23:32
chen01tp: 在 ST. MARK PLACE 轉角,ON 2 AVE . 有一家,很不錯. 忘了名字.
另一家 DJ INTERNATIONAL BUFFET 在 1100 STEWART AVE ,GARDEN CITY  做的壽司 ,也很不錯,很 ...
谢谢
回复 jiejoy 2013-7-1 23:31
今又是:           !
      
回复 今又是 2013-7-1 23:29
       !
回复 chen01tp 2013-7-1 18:58
在 ST. MARK PLACE 轉角,ON 2 AVE . 有一家,很不錯. 忘了名字.
另一家 DJ INTERNATIONAL BUFFET 在 1100 STEWART AVE ,GARDEN CITY  做的壽司 ,也很不錯,很新鮮,可以一試.
回复 今又是 2013-7-1 12:28
jiejoy: 谢谢介绍。
这家真的是不好,难得儿子一片孝心,也就光顾这一次。
就是,纽约餐馆太多。有时就会“饥不择管”,没所谓的。不好就不去了。
回复 khtao 2013-7-1 10:53
寿司重在食材新鲜。看似差不多的东西,口感却差很远。谢谢你的美食分享!
回复 光头 2013-7-1 10:44
看看蛮赏心悦目,不知道口味如何?40美刀偏贵。欣赏!
回复 江南烟雨 2013-7-1 05:09
价格不算贵,takeaway 水准。
回复 雾里看花 2013-6-30 23:28
这家前两年在施工王子大厦时去过几次,不咋的!
回复 jiejoy 2013-6-30 22:11
今又是: Benihana New York: 47 West 5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Tel:212-581-0930.  http://www.benihana.com/locations/newyorkwest-ny-we,
以前我们经常去, ...
谢谢介绍。
这家真的是不好,难得儿子一片孝心,也就光顾这一次。
回复 今又是 2013-6-30 22:07
Benihana New York: 47 West 5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Tel:212-581-0930.  http://www.benihana.com/locations/newyorkwest-ny-we,
以前我们经常去,你和儿子去尝尝,希望喜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