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iejo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50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生活不仅仅只是生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

热度 9已有 49592 次阅读2014-4-12 23:10 |个人分类:美食系列|系统分类:烤肉| 韩国, 烤肉 分享到微信

我是一个爱吃之人,儿子更甚。他有一个被我“惯怀”的“嘴”与“胃”。

 

在国内时,我经常换着花样做吃的给他,以至于他养成了宁愿不吃也不委屈自己的嘴。

 

来到美国后,有时我想偷懒,与他商量买点外卖解决肚子,他总是说:随便在家做点什么都可以,你不想做我做,就是不要买外面的东西,不好吃。

 

每次听到他这么说,只有乖乖的在家做给他吃。去年每个星期日是我提出来必须出去吃,我要休息,他才不得不陪着我到外面品尝不同的我自认的美食。可没有坚持多久,儿子提出了抗议:花钱多又不好吃,不如在家解决温饱问题。唉呀,现在的孩子比我有威力,从他提出不再陪我吃,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过去。

 

今年从国内休假回来后,一直忙着我自己的事。前几天听朋友说有一家韩国烤肉不错,离我家也很近,就向儿子提议去品尝一下。这次儿子没有提出异议,最最重要的是,吃过后儿子说很好吃,得到了他的赞许。呵呵,我窃喜,以后还可以找好吃的地方让他陪我去[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

 

下面就介绍一下我们吃的东西(儿子手机拍摄):

 

1、我与儿子两人要了一个小份的牛肉烤肉套餐,这是”前戏“[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2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3

2、呵呵,肉就是儿子喜欢的[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4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5

 

3、服务生先将肥牛烤起[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2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7

 

 

4、儿子吃的是不亦乐乎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8

5、这些烤肉几乎被他这么卷着吃完了(我用手机拍摄)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9

 

6、烤牛排骨肉(我用手机拍摄)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0

7、还有两块酱肉排骨(我用手机拍摄)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1

 

8、酱肉排骨烤上了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2

9、肉已烤熟,儿子已有点迫不及待了[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4

 

10、旁边的鸡蛋液也烤熟了,我要吃一口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5

 

11、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不等服务生来自己将它们放到火上去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6

 

12、呵呵,有点焦,但不影响口感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7

 

13、要的韩国米酒也将喝完,东西也都吃进了肚子里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8

 

13、这次花费了$90(含小费),但感觉物有所值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19

 

15、就是这家。儿子说烤肉真的很好吃。

[jiejoy]好吃的韩国烤肉_图1-20

 

 

 后记:今天与儿子又提起,他也同意过几天再去吃一次。这个地方在北方大道152街。

           我们点的小份套餐两人吃还可以,烤肉儿子吃的多。其它的单点餐没有注意。儿子说这家烤肉比烤烤乐园的好吃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khtao 2014-4-21 11:31
姜虎東韩国烤肉店是韩国著名的烤肉连锁店,推荐到美食栏目!
回复 今又是 2014-4-14 10:15
怎么那么巧,我们周末也吃了韩国烧烤。可是那个大厨不在,吃不上海鲜葱油饼。
问好!
回复 江湖e郎 2014-4-13 22:29
图文并茂,情趣无限。
回复 jiejoy 2014-4-13 21:28
無心者無痕: 民以食为天,不定哪天你或会写一篇有关减肥之类的博文吧
我爱吃,却不是胖子,不需要减肥,就没有减肥的经历与体会,因此写不出减肥的文字。你是羡慕呢还是失望呢
呵呵,问好
回复 jiejoy 2014-4-13 21:26
君子试味: 【随便在家做点什么都可以,你不想做我做,就是不要买外面的东西,不好吃】?
大厨,就是儿子炼成的!!!
呵呵,我就是儿子的“大厨”
祝好!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4-4-13 19:46
民以食为天,不定哪天你或会写一篇有关减肥之类的博文吧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4-13 00:25
【随便在家做点什么都可以,你不想做我做,就是不要买外面的东西,不好吃】?
大厨,就是儿子炼成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