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56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看电视、碟片,以及玩电脑游戏时间过长会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 此博文包含图片 (2018 ...

已有 1863 次阅读2018-9-26 02:52 分享到微信

看电视、碟片,以及玩电脑游戏时间过长会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 (2018-09-26 14:45:39)[编辑][删除]
英国卫生部下属机构——英国公共卫生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看电视、碟片,以及玩电脑游戏时间过长会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

研究:“屏幕时间”过多会影响儿童健康

Research links children's psychological problems to prolonged screen time

新闻大意:

英国卫生部下属机构——英国公共卫生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看电视、碟片,以及玩电脑游戏时间过长会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有证据表明,长时间“盯屏幕”的孩子出现情绪沮丧、焦虑和抑郁等状况的几率更高。此前已有医生指出,儿童缺乏锻炼会导致更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英国11岁的儿童中有三分之一为超重或肥胖。研究发现,每天玩电脑游戏时间在一小时以内的孩子幸福感是每天玩游戏四小时以上孩子的三倍。卫生部意在通过这一系列研究证据让人们知道,参加体育活动会让孩子学习时注意力更集中,与同学关系更融洽,同时减少忧虑、抑郁等状况的出现。

该报告还引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全球29个富裕国家中,英国儿童的健康状况排名第16位。报告指出,英国11岁、13岁和15岁的青少年每个工作日看电视时间超过2小时的比例分别为62%、71%和68%;而瑞士三个年龄段青少年的这一比例均低于3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2018-09-28
下一篇: 2018-09-1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