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qa139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6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火俱乐部〔7〕共十节

已有 2229 次阅读2012-5-17 21:57 |个人分类:中篇小说|系统分类:文学| 俱乐部 分享到微信

  李嫂一口把敌人吸到嘴里后,又用三寸不烂的舌头在里面乱搅和,搅得克雄浑身发痒血液乱窜,张着嘴乱叫唤,脸涨的通红的也不知所错。
  
  站在一边插不上手的李梅梅看见他们的姿态忍不住笑了。这种动作如同家里的马桶拨子拨马桶里的脏物一样一摇一晃十分可笑。
  
  她又听见李嫂发出叽叽喳喳怪叫声,猜疑可能是吸吮力用的太大了的原故,让敌人从她口中冲突出围,还带出许多牙龈血出来。牙龈血不断向外渗透着弄湿了李嫂的面怀让她喘不上气来。
  
  李梅梅赶紧走到餐桌边拿来餐巾纸递给李嫂使用。李嫂正忙着想重新包裹敌人也顾不得谢恩,只顾自己张着大嘴巴重新搅拌着敌人侵入的身体,连打招呼时间也没有,就前呼后拥的继续战斗了。
  
  李嫂今天的心情特别的好。前二小时与李梅梅在如同姐妹一样的关系气氛中谈了男人和女人的关系,大家都笑声雷动。
  
  李梅梅又把她压抑多年的春心点燃了一稞豆芽一般的火苗,迫使她思念起了男人的好处。
  
  后来李克雄用温柔的三寸不烂舌头搅动了她的口池让她春暖花开,就象强行给她加了一枪汽油似地在肚子里燃烧的火辣辣的!她的心一下子被拽回到十几年前那充满了爱意的世界里去了。
  
  那时她的身后有成群的跟屁虫骚扰她正常的生活,追她的男人总是心怀着占有的心态来找她麻烦。后来她才让几个喜欢她的男人霸占了她的全部身体后搞的身败名裂。
  
  现在她又象似再次走进了人间天堂,到了女人怀春的时代里去一样,去享受人间的男欢女爱追戏着的快乐生活!
  
  李嫂和李克雄之间的欢乐,让无所事事的李梅梅表现的非常杠杆。
  
  她走到柜子前用手指轻轻点了一下黑色的揿钮,揿钮顿时冒出一个红色的烛光闪烁不定,一瞬间屋子里顿然响起了世界级优雅的贝多芬的交响乐,贝多芬乱想曲〈思想〉从柜子里传了出来一下子扩大了屋子里的氛围。它把屋子里欢乐和杠杆僵局柔和到了一起,把甜蜜和快乐注给了李嫂把苦涩分散到整个屋子和李梅梅心中。
  
  把李梅梅苦参的脸稍微抹上点红色的胭脂显示出一点色彩,李梅梅从音乐的响声区域中缓冲了一下杆扛的气氛。
  
  她走到窗前看着一轮早起的太阳已爬到高山的顶端,阳光洒出来的温度打在窗户玻璃上发出温暖的热度,她的心被阳光的温馨熏的火烧火燎。
  
  她心里忽然跳出一股无法形容的一丝醋意。
  
  我的宝贝,我的战利品怎么会让给李嫂享用去了?
  
  这总事在我们农村里你想都不要想你能得到手的,一个女人怎么可能把自己一个喜欢的男人让给另一个女人去亨用,而且还这么大大咧咧的。
  
  我今天怎么啦?
  
  头脑里装浆糊了吗?
  
  脑袋尽然和我开这种让人笑掉牙的玩笑?
  
  她回过头来又看见李嫂那种勤奋好学专业很性强的用功本领样。还在那儿打游击战,一点也不感觉疲惫。
  
  李嫂一生中充满爱情小说故事里必然会写上今天这段啃香蕉的情节。
  
  说来今天的李嫂真让人不可理喻,她把游击战争的理念精髓:敌进我退敌退我扰的八个字,活灵活现用到了李克雄身上去了。让李克雄这个帅气的小伙也招架不了战场上老兵们的围攻堵截。
  
  李嫂的泼辣的行为今天完全彻头彻尾的展示了出来,她每天用衣叉捣弄楼上的楼板景头令人大开眼界。现在叫她刹车她决不会刹的住的。
  
  在外奔跑的姚依林满腔热情在做他的人火俱乐部准备工作,他足智多谋的思想让他讨尽了便宜,他采用引店入家的办法快速化的展开人火俱乐部的工作,体育用品店,计生用品商店,橡胶制品店,心理咨询门诊部,金手指推拿部,洗头房一共招来十个部门。这些部门都是为去掉人身上的火而服务的。
  
  人身上有内火外火,有明火有暗火,你每天生活不顺心了就会产生无名火,有火就要尽快发泄掉,不然要出问题的。
  
  怎么发泄才算科学呢?姚依林开的人火俱乐部就是一种人类创新之举的,他俱有创新精神让你走上人体科学之路,让你发泄掉心中的火焰山,让你痛痛快快的过日子。
  
  等姚依林兴高采烈的办完这一切事情后天己擦黑了。挂在西角边上的太阳己感到疲惫不堪换上了精神抖擞明亮的照明,明亮的月光把北京夜晚的景色重新包装一遍后又把它装饰的美轮美奂。
  
  姚依林看着漂浮在天空的一轮明月才思念起今天的忙碌该收工了!人的劳动能力是有限制的不是能任意挥霍的事。但他决不会猜想到他家里的人火俱乐部今天早晨就己在试营业了。
  
  抢先登场的还是他日思梦想的死对头李嫂本人,她的捧场真正的打开了历史以来的第一家人火俱乐部的火焰山。人火俱乐部里的主要客人李嫂和李克雄现在还继续泄火消愁。
  
  一天下来,狡猾老练的李嫂一而再再而三推迟自己身体仰卧的时间,照死喜欢啃那根罗卜头。
  
  她头脑里非常清楚的知道,世界上只有傻子们才会犯二次同样的错误。
  
  自从上次那个新手上路她多多关照了一回后,弄的她善后很难堪,搞的一点面子也没有丢死人了,还让那些无聊的警察大笑了整整一月之久。今天她决不会再重复过去事,伸出手指来做仙人指路的傻的不能再傻的事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