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qa139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6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火俱乐部〔10〕大结局

已有 2358 次阅读2012-5-29 03:50 |个人分类:中篇小说|系统分类:文学| 俱乐部 分享到微信

  李嫂有着一张天才一般敏感性很强而又有趣味的口池,她口池的敏感度象医生给孩子们看病使用的体温计一样随时随地能测量出温度上升和降落。她觉察到侵入她口池里的敌人是个弱不禁风没有一点儿战斗力的敌人。
  
  他的体质也不是太好,似乎是个笨拙而又冰凉的尸体!而且还是个轮不上等级的盲人。决不是她朝思暮想俱有强大杀伤的李克雄。
  
  她立刻睁开迷人的眼睛想把入侵者从口池中推出门外,来调整一下她不太适应的口感。
  
  她用舌头巧妙的挡住了弱不禁风的小虫虫的侵略。
  
  她细致灵活的动作刚刚一出炉,就被站在一旁盯着观看细节的李梅梅抓拍到了。她立刻转移了聚精会神的视线!把爱情的战斗力从她的身边划开,转送给了犹豫不决的李嫂。
  
  李梅梅立刻赶到李嫂的耳边稍稍的耳语几句后,才压住李嫂荒唐而又迟钝的想法。使李嫂安静了下来。
  
  李嫂重新闭合上眼睛后贪婪的含着侵略者的身体恋战了起来。
  
  事态又恢复平静后,李梅梅这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她敏锐的思想和出其不意快速反应把战场上的危机消灭在朦胧之中,挽救了一场即将流产的战斗。
  
  从这个角度上去看李梅梅的思想和能力,充分反映出她的才能和宽阔的胸怀。
  
  她高瞻远瞩深谋远虑的思想为她将来能永久性的生存下去,铺垫了极为重要的感情基础。
  
  她虽然是来自农村旮旯处的女人,但她经过几年跌打滚爬后她成功的坐上了爱情魔鬼级教授的椅子上稳如泰山。
  
  她善解人意能灵活机动的利用头脑去调整了整个事态变化,化解了即将要进入冰点的杠杆局势。她出类拨萃的敏锐度感觉到屋子里的气氛与爱情好象没有太多的瓜葛。
  
  她赶紧迈开四方步走到大柜子前揿下了绿色的按钮,按钮一揿下顿时冒出烛火般红色的亮光,音乐从大柜子音响里漂流出轻音乐〈梦想的情人〉乐曲来。
  
  流水一般的音乐掩盖了他们肮脏的行为,扩大了爱情的火焰把整个屋子里的人和不协调的关系融合到了一起,带出了和平统一的气氛。
  
  李梅梅勤劳的身子又从柜子里,拿出剩余的三片绿色的伟哥和一杯60度的烧酒,趁势让姚依林一仰脖子灌进了肚子里去了。
  
  这位六十岁开外的老头子顿时把爱情的火燃烧的象火海似地。比小伙子的火火焰山还要燃烧的强旺起来。
  
  李梅梅为了姐妹之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牺牲了自己的爱的利益。她的努力和献计献策让李嫂得到了实惠和满足。
  
  做为姐妹情的李梅梅也只能做到这点力所能极的活了。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地位和主人问关系。
  
  她是保姆没有地位也没有资格。假如有一天姚依林和李嫂合并起来成为一家人,她还能生存下去吗?再发展下去李嫂变成这家的主人她就会被辇走!所以她尽量撮合他们结合,但又不能让他们合并成一家人。
  
  李梅梅刚才用一把伟哥一杯烧酒把姚依林肚子里的油库给点着了。大火腾空而起火光烛天,现在就是跑来十辆消防车也将灭不了她们火烧火燎的心。
  
  此时李嫂感觉出姚依林身上患有疯狂症,有股力量比李克雄还要巨大可怕,在这股力量的推动下李嫂卧倒在沙发上仰面朝天,双臂象抱着一根圆柱体的柱子张牙舞爪,身体承受着夯土一般的重力敲击,让她尝试到电流在她身上穿流而过的快活觉感。
  
  姚依林奋勇作战拚杀到了六小时后才草草举旗收兵归宿。
  
  在这个古老的战场上无论是英雄善战的勇士还是病入膏肓的骡夫总是以失败而告终。自古以来在这块土地上就没有出现过一个百战百胜的男人。
  
  李嫂经过六小时战斗后,才仰视姚依林蚕茧般的响尾蛇,心想他那来这么巨大强壮的拚杀力。她重视了一下战场清点战局后,才感觉到生姜还是老的辣。
  
  姚依林在李嫂身上洒下的汗水,己让她享受到了无数遍高电压电流穿过身体上每个细胞后得到的快感。让她心情舒畅快快乐乐回味着过去。现在她才真正的把思想集中调整到姚依林身上去了。
  
  第二天李梅梅一早起床推开窗户把屋里的臊气放出去,把新鲜的氧气调换了进来。
  
  她摇醒疲惫不堪的姚依林问:“你不是说今天你的人火俱乐部要开业的吗?”
  
  姚依林这才想起昨天他去办的事情。
  
  他摇唤着脑袋说:“昨天忙的没捞到时间对你说,我上中央电视台去做广告,总编告诉我央视黄金时间段广告已排到了三年以后了。我一听就没戏了,只能撤销了所有计划。”
  
  李梅梅听完姚依林的话后乐了:“你的人火俱乐部昨天不是已经开业了吗?”
  
  呵呵呵呵。她笑弯了腰后又直起来说∶“你昨天不是把李嫂的火给灭了吗?你那个老汉推车的本事一般小伙子还不抵你哟。”
  
  姚依林说:“那是药拿的力,酒烧的劲。”
  
  姚依林笑笑说:“这药片真行,把我这根老萝卜根累的命都要搭上了。”
  
  姚依林又接着又说:“那种药再买几合在家放着,说用就能用上,用过了就感觉痛快死了,我将来要死也要死在花丛中。”
  
  自从姚依林和李嫂间的冰川融化之后,李嫂索性就从三楼搬上了四楼,两家合并成一家。
  
  每天三餐三个人合在一起天天恋战。
  
  外加李梅梅的稳火攻心相助,把姚依林搞的骨瘦如柴走路都歪歪斜斜。
  
  姚依林原来动药做事最多也只用三片管事。现在六片药下肚还要等二十分钟,酒还要不断的添加才能顶上火。
  
  一个月后李梅梅看出姚依林没几天折腾的日子了,他很快就会追随他老婆的脚步钻进烟囱里去。从烟雾中消失到蓝天之中。
  
  她一边加大对姚依林用药的力度,一边又合和李嫂那只老阴双双夹攻姚依林的紫萝卜朝三暮四的干!
  
  忽然一日姚依林真的挂了,从烟囱里自然飞出,消失在云雾之中。
  
  姚依林挂了后,李梅梅立即把李克雄调来送给了李嫂享用,把她那张不关门的嘴给堵上。
  
  她把姚依林家里所有的财产都变卖成了钞票,又把四百平米的房屋出租给了一家扫地公司使用。年收入十五万,她快快乐乐去享受叧一种人生道路去了。
  
  从此以后还有许多人学着李梅梅的榜样,在四处寻找与姚依林一样贪色贪财的贪官。
  
  本小说纯娱乐,作者只对字面上健康文明负责,但不负责读者个人的想象和分析后得出的结果承担责任。
  
  其中第二节〈人火俱乐部〉被封杀,未能看到的只能表示遗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