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qa139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6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池横散文<62----100>星空下漫步

热度 1已有 3589 次阅读2014-11-22 03:29 |个人分类:散文|系统分类:文学| 散文 分享到微信

  夜很深,天空幕布上,镶满朵朵银花,粗大的洞穴显现新鲜的光泽,仿佛是宝石嵌入了天空,放射出银色光芒。我踩着枯死的黄叶,去拜访星空。一张张美丽的面孔,照亮深秋。果树繁花,幽暗的树枝,用熟悉的星火烧烤熟透的果实,火焰噼啪声传来。健康的果肉,虚幻世界,一下抓住我贪婪星空美色的心,充当我明智的大脑,我浑身的痛苦倒下,爱上星空的夜晚。
  
  夜幕悄悄拂过疯狂,我的灵魂在涂满墨迹的夜空下飞旋,山巉扣着静寂,星空缰绳扣壁,曲线跳跃,闯入僵硬的阴影。我盯着梦想,挡住我内心欲望,不再疯狂。黑暗呼吸,星光透过风波,绘制漫溢天际的丁香。我闻着天空四壁的清香,感受暖流瞬间下沉,我腐烂的情感又站立起来,遥望无邪的生灵,荒凉的空间,看见玫瑰的乳汁在流淌。点点星花在黑暗中,灼伤双目,抛开语言的冲刷,无穷放大星光形象。横渡黑暗的海风莾撞扑来,夺走时间的孩子,奔向我风暴般的笔尖,驶过的轨迹哀叫疼痛,远离遮掩天空。
  
  高傲天空缄默,暗示我去大海边逛逛。大海十分的高傲,而我脚下十分低矮。我看见大海一浪翻腾,一浪挺身横行,浪峰横跨河山,毁灭谣诼。海浪在海面上跳越,伸出华丽的琴弓,音乐飞离,水花开放,摇曳飞舞,节奏释放开来,与天空摩擦,磨干夜空的潮湿。狂野的巨浪,撕碎时间的限制,挤破太空飞扬宁静,越过星光的翅膀,不断扩展它的领域,评估地球的重量。凸凹伏起的海面,硬将月光掀翻,抱吻往返的星光,收割天空温暖。沉默的浪花,发出弓弦的响声,在活泼的海面上盘据,讴歌星空光滑的夜色,与乌黑的天空埋葬在一起。
  
  我站在大海舒展水纹的地方,暗恋的风旋,不停的掀倒海浪,变换星的巢穴。大海轻松的音乐,大笑玫瑰贫穷的力量。大海用海涛精彩的言语,捕捉我脚步的落迹,撒下清香。我看油光的大海上,星光一片,柔和的光色,像漂浮在海面上的肤色,接受沙鱼的爱抚。时间在记录大海谱成的曲子,亲吻大海梦幻的湿唇,玩弄愚蠢的景色。海面幼嫩的油画,吞咽天空上所有星光。大海波涛歌声,撞击我的希望,我体内热情翻卷,赞美灿烂的星夜。迟来的月亮,露出残留的月色,孤独的边际埋设了记忆。星空撒下的颜色落肩睡去,海浪狂野的歌,打扰我难熬的孤寂。我想问老去的时间,苍天和星光喜爱什么?老去时间好像已经锈迹斑斑,问它名字的人很稀少,只有咆啸的巨浪,还能想起时间的名字。
  
  此时,我脚下镶嵌的小径,不停闪烁,正在清除一道笔直的光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