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qa139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6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池横散文(150----200) 中国文字

热度 1已有 1615 次阅读2018-12-20 21:44 |个人分类:散文|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中国文字,我的心脏,我的灵魂,中国每一个字都在我头脑里旋转;每一个字都在我心海里翻腾;每一个字都通过我的心脏,流向我的血管。我的血液像火焰发出怒吼,时时刻刻在燃烧;时时刻刻在奔腾;时时刻刻用颤抖的曲线疾飞。我感觉强大的力量正在涌动,正在奔跑的路上与参天竞赛,而我已经被文字折磨成了字魔。我望着它们像天河中的苍鹰满天飞舞,我浑身溢满神的力量,我虽然没有翅翼心却在飞翔,在天穹顶尖上晃荡。
  
  中国文字每天都用期待目光望着我,用静静的问候明亮的色彩来折磨我。它们顽强的精神就是想让我从文字森中将它们挑选出来,它们要表演;要歌唱;渴望我释放它们,替代欢聚的春天;替代花朵清香散发,奔向这个美好的世界。变成美丽景色,变成诗行,变成诗歌,它们要在富饶纸页上生根,充满富饶的力量,占据辽阔的空间。
  
  我的思想每天都围着文字舞台,挑选表现欲火焚身的文字抓出来,放进我的字列中让它们自由展示,让它们在明丽天空中自由飞翔,展示文字具有的博大胸襟,包容神的智慧、宽待、神灵、荣耀的亲近。凡我抓住的文字,都将我心畅快的微笑分享给人们,将文字的魅力,金色光芒和微笑歌声融合,变成文字堡垒迎接八方喝彩,尤其是非常跳跃的文字,像春天放开的花朵那样芳香,像盈盈晨曦召来太阳的金光,将山河流淌的银色光波搅匀沉醉于欢快中。美丽的文字从我身边走过,像威武的雄狮,优雅娴静微博;像米粒和金币抛洒后腾起的烟花绚丽多姿;像女人的腰肌迷恋五色的眼睛。我的大脑容量像宇宙,任他们取舍储存,各种文字,各种联想,像勇猛的战士,带着武器出入我的大脑,冲进冲出我大脑的堡垒。他们没有眼泪,没有伤痕,没有战争意念,只有生长的伤疤,只有一个勇敢精神。
  
  它们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要表现自己,表演自己精彩的节目,而我只是一个导演,在文字海洋里畅游,慢慢飘旋。我为了它们的生存而麻木自己灵魂。我将它们神圣的良种播撒进我的岁月,收获丰盈,创作与宁静和谐唱响的炽热思想。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想变成它们的奴隶,变成了字母,沉醉于宁静中。文字呀文字你们精美的跳跃舞姿都像一张张颤动的蛛网,将文字艳丽鲜花捕获,你们表演是人类的需求,是完美的金色光环,是人类的纽带。美丽文字将人的生活沟通起来,像调皮的孩子在人们头脑里蹦蹦跳跳;它们很美丽像姑娘;它们很妖艳像美女,每个字都美的想让你窒息。它们每天都赤身裸体任你挑选,它们像荔枝甘甜的橘子;它们像森林层层叠叠纷飞的雄蜂,像烟花喷射五彩缤纷的光芒。
  
  在金色阳光照耀下,花朵鲜艳夺目,美丽撩人,欢草轻轻摇荡。我心中的文字朋友,我的血管里跳跃的文字,更高昂、更雄伟、千峰流动,文字海洋会变得更美。
  
  我每天要把这些文字都表现出来,献给我们喜爱的人,希望我的文字能关进你的笼子里无声飘降。文字是我缴获的橡胶伙伴,闪烁金灿灿的光芒,它们是活泼的生命,它们是跳跃的袋鼠,它们是舞蹈家,在我性欲鞋盒里跳跃。我喜欢文字,我热爱文字,心投进黑黝黝文字山谷,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男人。
  
 我被它们折磨,被它们揉捏,我那澎湃的心啊,在跳跃,在飞腾,我的像火山,血压在流动,它们美丽的舞姿,那么真理,那么龇牙咧嘴,让我过着牢狱的生活,它为了获得自由的生活,来煎熬我的心。嗯, 生存吧!火吧!文字烧我的心。敏感的瞬间,我层层叠叠活跃在我的手指,誊上成天的油纸上,每一个字的堆积,我头脑像蜂穴,宽大的竞技场,编写的文字千峰属于这个世界阅读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wsqa139 2019-1-10 11:59
gaojin668899: 汉字文化是最好的!
谢谢文友墨迹留香,祝好!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1-7 10:54
汉字文化是最好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