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村长 //www.sinovision.net/?1264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纽约村嫂]童趣中的长岛海边航空展

热度 36已有 11082 次阅读2013-6-7 13:44 |个人分类:纽约囡囡|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由于村长这段时间工作太过于繁忙,无暇打理博客。但是为了响应“红酒”的号召,村长特地委托我把自己的博文及照片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纽约村嫂]童趣中的长岛海边航空展_图1-1

    

       位于长岛南边的Jones Beach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了,这片被评为纽约附近十佳海滩之一的Jones Beach,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吸引我们全家去那儿玩水踏浪。将近10公里长的海岸线,延绵不绝,附带着沙滩排球场,网球场,甚至高尔夫球场,当仁不让成为纽约最大的海滩公园。

       今年的纽约,冬季特别漫长,气温起起落落,眼看着前几天似乎进入初夏的状态,上个周末温度竟然又急转直下,甚至在街上看见穿羽绒服的路人。这样的天气似乎和海边没什么关联。不过一年一度的Jones Beach航空展就将在这个周末举行,心中不免蠢蠢欲动。从2004年起,每年的国殇节周末,长岛Jones Beach上空都会出现各类特技花式飞行表演,更包括空军战机表演,吸引近数万人来观摩。

       周末时问了小朋友们的意见,没想到她们俩对去海边看航空展十分感兴趣。话还没说完,姐姐已经拿着小纸条一边写,一边在记录着自己要带些什么东西去海边了。既然去海边,觉得人多会更热闹点。打电话给朋友,有兴趣一同前往,于是各自准备了点野餐的食物。星期天一大早,便开车趋往距离纽约市半个小时车程的Jones Beach。

[纽约村嫂]童趣中的长岛海边航空展_图1-2

 

       航空特技表演10点准时开始,我们达到的时候,停车场已经有许多车辆,爸爸好奇这么早就赶来观摩的游客是不是昨天晚上就来占位置了。表演的最佳观赏位置位于Jones Beach塔楼与沙滩两边垂直,形成表演的中心点,也就是靠近4号和6号停车场附近。各类特技飞行,包括单架飞机的花式表演,6架齐飞的壮观场面。整个表演从早晨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期间高潮不断,经常听见游客们欢呼鼓掌雀跃的声音。而最后压轴出场的是此次来自加拿大的CF-18战机。以前只在博物馆或者电影中才看见过的战机,真实的从自己头顶飞过还真是特别体验。只见飞机从头顶经过,随后而来的才是一阵比轰天巨雷更响的声音。终于明白何为“超音速”,等你听见飞机声音的时候,那飞机早就开的没影了。小朋友们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飞机表演,更是兴奋的拍手叫好。

[纽约村嫂]童趣中的长岛海边航空展_图1-3

 

      表演空挡的时候,大人们坐着聊聊天,吃吃零食,而小朋友们可以乘机玩沙,踏浪,奔跑。兴致来了,大人们也会陪着小朋友一起堆沙堡,一起去提水,挖坑。然后,再一起看着完成的作品,原来心里得到满足也是件容易的事。

[纽约村嫂]童趣中的长岛海边航空展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3-5 21:40
烂漫的童年!
回复 鐡手 2014-2-22 20:52
孩子和飞机同在画面中的照片非常精彩,让人回味无穷!欣赏村长精彩拍摄!谢谢村嫂!
回复 youyuanxiaolu 2014-1-30 16:02
十分欣赏l
回复 suzannema 2013-6-23 11:43
欣賞大作。問候村長和村嫂
回复 王璨 2013-6-11 15:08
欣赏佳作!
恭祝端午节快乐!
回复 寒山老藤 2013-6-8 11:08
特别欣赏第一幅,不亚于电影海报。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6-7 23:59
纽约村嫂是口头语,纽约村第一夫人是书面语!
回复 rubin 2013-6-7 23:48
村嫂好身手,文图不凡!
回复 阳光色影 2013-6-7 22:57
漂亮!
回复 小虫 2013-6-7 22:27
喜欢最后那张,欣赏佳作
回复 star8 2013-6-7 22:04
欣赏大作!
回复 新兰 2013-6-7 21:59
村长终于闪亮登场了!高兴啊!欣赏大作!     
回复 燕燕 2013-6-7 21:22
    
回复 今又是 2013-6-7 20:53
终于翻泡泡了。多翻翻啊!
下个月去纽约,基本住曼哈顿,周末回去新洲。到时候找你去“杨茶”哈哈哈哈。问一国老小好!
回复 光头 2013-6-7 19:15
久违的村长好久没看见,问好问好。在哪潇洒?
回复 田螺姑娘 2013-6-7 18:49
最后一张太棒了!我也有同感!超级美!
回复 yzfoto 2013-6-7 17:38
村嫂比村长还辛苦。
回复 zero01 2013-6-7 16:59
最后一张太棒了!
回复 心想事成 2013-6-7 15:09
与众不同,十分欣赏l
回复 bigeye 2013-6-7 15:03
看來村嫂更比村長心思細密.童趣+Air Show,塹新視角..超欣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