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bama //www.sinovision.net/?12745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薄熙来为什么会下台?

热度 3已有 41806 次阅读2012-4-7 06:47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英雄, 薄熙来 分享到微信

 

有心杀贼,无力回天!

 

有心杀贼人不许,无力回天国将移。膂力虽可缚强龙,英雄末路任犬欺!

 

      薄 熙 来担任商务部长任内美国在贸易战方面屡遭惨重失败。目前中国左中右三派都有大量群体拥护薄执政。美国应利用一切政治资源在中国国内制造薄熙来负面新闻;再收买他的政敌组成倒薄集团。必须不择手段把薄 熙 来在重庆打黑的对象描述为无辜含冤的受害者。 

    “要千方百计阻止薄熙来上台,最好让他在中国党内核心决策层被边缘化,他的上台将是美国亚太政策的最大恶梦,薄 熙 来是有着十分高明整合人心术、应对美国手法娴熟的民族主义者。这样的政治人物一旦在中国得势,美国的既定计划将举步维艰。”—— 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

    “在中国民间,薄 熙 来有着中共党内所有其他重量级人物无可比拟的巨大民望,中国民众普遍看好他,薄不仅仅是以一个清官的面目出现,也是为中共度过危机时注入强心剂的关键人物。美国应该利用一切政治资源在中国国内制造一些令人信服的薄 熙 来负面新闻,让中国人普遍对其失去信任,从民意上孤立他;再收买他的政敌,组成一个行之有效的倒薄集团,激化他与其他中共强劲竞争对手的裂痕对立面。”—— 胡佛战争、革命与和平研究所

    “必须不择一切手段把薄 熙 来在重 庆 打黑的对象描述为无辜含冤的受害者,利用一切媒体优势向中国民众灌输薄的打黑是一种邀功请赏沽名钓誉的塑造政绩手段,只是为了谋取官位,从根本上动摇中国人对重庆 模 式的信心,分化不应该只是在薄的反对者中进行,更应在薄的心腹亲信中深挖墙角,从中获得有价值的信息。”—— 史汀生中心The Stimson Center

    “薄 熙 来治下的重庆市对美国的态度极不友善,该城市因涉嫌销售假冒“绿色猪肉”事件关闭了13家沃尔玛超市。以如此常见的违规行为为由关闭一家超市的行为实属罕见。薄熙来担任商务部长任内美国经济利益受到严重损害,美国在贸易战方面屡遭惨重失败。

    应该通过向中国政府施压、培养他的党内政敌瓦解其在中国高层重大决策的巨大影响力,架空他干预经济特别是国际商贸的权力。”—— 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Woodrow。Wilson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Scholars

    “薄 熙 来是中国近年来少有的集政治铁腕手段与精明睿智于一身的政客,一个对美国而言未来潜在与现在进行时的最可怕对手,他如果主政中国将是美国具有毁灭性的巨大灾难,意味着今后中美之间不再有利益交换妥协退让的可能,中美遇到重大交涉将直接摊牌。

    目前中国左中右三派都有大量群体拥护薄执政,这些人对薄的期望之大也许只有中国开国时的两位领导人当政期间出现过,右派中国的国家主义者希望薄执政能使中国现政权与过去的贪腐时代彻底决裂,希望薄能打击具有官僚主义的高级干部,整肃领导队伍,净化政坛;中间派希望薄能改善中国民生,提高社会福利,推进医疗养老改革,保护弱势群体;左派希望薄能重新高举毛的旗帜路线,重返中国三十年前的景象。目前美国政府当务之急是在中国遍地开花的制作舆论,制造假象表明薄正在受到中国政府最高层的迫害,把中国大量支持薄的人群推到现中共 政权的对立面,引发革命的种子,让这些薄的狂热拥护者都满怀记恨把帐都算到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头上,造成他们人心混乱,普遍的惶恐,煽动他们内斗。这个时候美国再介入,就能收到出其不意的良好效果。”——美国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abama 2012-4-9 07:28
woodydy: 我“仰望天空”想了又想,为什么薄下台外国人一片掌声?原来如比!
親者痛,仇者快呀!
回复 abama 2012-4-9 07:27
放飞情感:   
  
回复 abama 2012-4-9 07:25
磕小粉: 薄是清官?哈哈
清不清咱不去管他。至少他是一個好官,一個應該對得起老百姓的官。我希望這樣的官能多點,人民的日子安穩點!
回复 woodydy 2012-4-8 04:44
我“仰望天空”想了又想,为什么薄下台外国人一片掌声?原来如比!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4-7 09:10
  
回复 磕小粉 2012-4-7 08:30
薄是清官?哈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