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air2008.com //www.sinovision.net/?1331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uman hair extensions,India & Brazil remy human hair extensions, Free shipping, Delivery time is 3--6 business day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值得反思的公交车事件

热度 4已有 6448 次阅读2012-6-8 04:51 |个人分类:关注社会|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个人感想:之前写过一篇文章是关于两位年轻女子乘公交车为了逃一块钱以至与司机对骂并引起了全车人的公愤从而悻悻而逃。我一直很是想不通这是为何呢,为了躲避这一两块钱而做出这样没有一点品德毫无修养的行为,难道是真的缺那么一两块钱吗?我不信,我觉得这问题的本质在于一个人的品德。就如同今天要说的故事的主人公,女子张某用自己丈夫的残疾卡去乘公交车,被司机发现后就是一顿谩骂,这还不解气,以至做出了很没有修养的行为,居然为了把卡抢回来,去跟司机争夺,幸运的是没有出什么交通事故,不幸的是司机的手指都严重咬伤,这样的事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评价。很不希望再听说或是报道这样的行为,因为这是给祖国丢脸的!

       为省1元车费,身体健全的女子张某(化名)昨天竟持丈夫的残疾人优惠卡乘坐公交车,被司机发现后恼羞成怒,不顾车辆正在行进,上前抢夺方向盘,还将司机手指咬伤,幸好司机及时停车未造成车祸。“想起都吓人,车上有60多名乘客,要是出了什么事后果不堪设想。”昨日上午,38岁的公交车驾驶员万伦手指包着纱布,说起事发经过仍惊魂未定。

  昨天早上8点左右,正值早高峰期,万师傅驾驶301路公交车由李家沱开往解放碑,当车行至八公里公交站时,中年妇女张某上了车,“她长得高高大大的,看上去很健康,从包里拿出公交卡刷卡后,语音提示为优惠卡”。万师傅说,“我当时觉得不对,因为优惠卡是残疾人使用的”。“请出示你的优惠卡。”万师傅提醒张某,接过卡一看,卡上印的是一男子照片,该卡是残疾人使用的5折优惠卡。张某称该卡是其丈夫的,万师傅因无法确认,于是将卡放在一旁告知张某,“我们要对持卡人负责,请让你丈夫拿上身份证到公司认领。”

  公交车继续前行,张某见万师傅不肯还卡,开始对他辱骂。万师傅说,他没想到当车行至七公里附近时,“她竟然来夺我的方向盘,死死不肯放手”。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情急之下,万师傅将车停在路中央,并拿起公交卡。这时,张某抓起万师傅的手一口咬下去,万师傅的左手食指顿时鲜血直流。随后,南岸区五公里交巡警平台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将万师傅和张某带回平台了解情况。经民警核实,公交卡确系张某丈夫所有,双方协商由张某和其丈夫陪同万伦去医院包扎,并支付费用。最后,万师傅所在的市第三公交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工作人员将卡还给了对方。 human hair extensions 万师傅说,两天前有个中年妇女用老人的免费卡乘车被发现,也是咬他的手。“类似乱用别人公交卡坐车的现象,我们每个驾驶员平均一天都要遇到两三次。”同路队的一驾驶员说。随机调查了873路、403路、808路、421路、815路的公交车,驾驶员均表示遇到过类似情况。重庆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称,现在市民乘坐公交车存在以下几方面乱象:一是青壮年用老人免费卡乘车;二是正常人用残疾人优惠卡乘车;三是用游戏币、假币、冥币投入投币箱。

  市第三公交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曾爱明表示,针对乱用公交卡的情况,公司一般以教育提醒为主,且驾驶员也不可能注意到每个乘客,“我们没有执法权,希望能相互理解,互相尊重,乘客应文明乘车,共建良好的乘车环境,也提醒持有优惠卡或免费卡的市民注意保管,避免遗失”。曾爱明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lilin304 2012-10-4 08:26
这是教育的失败,人心坏了。问好。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9 05:47
humanhair:    是的,应该极力的去谴责
謝謝你
回复 humanhair 2012-6-8 22:17
光头: 这种事为何中国尤其多?是否中国的教育模式该改一改?难道这是毛泽东思想放光芒的成果么?这是给中华民族丢脸。佳作欣赏! ...
感觉国人有比较多一部分的素质需要改善的,这样真不好
回复 humanhair 2012-6-8 22:17
theLinmingda: 可耻 没有志气
   是的,应该极力的去谴责
回复 光头 2012-6-8 10:21
这种事为何中国尤其多?是否中国的教育模式该改一改?难道这是毛泽东思想放光芒的成果么?这是给中华民族丢脸。佳作欣赏!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8 07:42
可耻 没有志气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