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air2008.com //www.sinovision.net/?1331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uman hair extensions,India & Brazil remy human hair extensions, Free shipping, Delivery time is 3--6 business day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只因老人更懂得珍惜!

热度 9已有 6769 次阅读2012-6-12 11:17 |个人分类:关注社会|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个人感想:之前感想过为什么现在做好事的大都是老人呢,我跟很多朋友得出的一致结论就是:老人更懂的珍惜,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寸时光,所以趁着现在能动弹,就多去做点善事,给社会多一点的爱,多一点温暖,多积一点德。今天要说的还是老人做善事的义举,我很是欣赏也很是敬佩,这样的老人很多,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年轻人也能跟他们一样懂的去珍惜,懂得去多给别人一点理解跟温暖。

“谢谢老人家!我们一家人都真心感激你。”11日,一名在广东经商的涂姓家长发来信息,感谢泰和县博物馆61岁的退休老干部胡荣生,在危难之际从水中救上了自己的孩子。据胡荣生回忆,8日17时许,他刚从赣江里洗完澡上岸,就听到一名小女生在呼救。原来,当天下午,4男2女六名少年在泰和县城旁的原319国道赣江渡口附近玩耍,17时许,两名男生去了赣江里游泳,结果1名男生因身穿牛仔裤无法正常游泳,导致被水淹,另一名男子也被困。另外两名男生下水救人,结果人没救上岸来,自己又都被困在了水中。情急之下,岸上的两名女生发现了上岸的胡荣生,便请求他前去救援。

接到求救后,胡荣生虽然心里也没底,但还是下了水。胡荣生一边朝着4名少年游过去,一边大声指导落水少年们尽量“仰泳”。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他一次次进入水中,抓住落水者的衣服,逐一把四名少年救上了岸。

  据被救少年生生(化名)介绍,胡荣生救完人后,什么话也没说就走了。他们是后来根据目击者的回忆找到恩人的。几名少年表示,以后每年过年,他们都一定会去给胡伯伯拜年,感谢他的救命之恩。而被救男生中的小涂,因为父母都在外地,不能回家当面感谢胡老师,只好用短信来表达感激之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2-11-17 02:58
感动中!
回复 lilin304 2012-10-4 08:24
老先生令人感动,祝好人长寿。问好。
回复 humanhair 2012-6-14 22:49
光头: 衷心感谢这位拯救四位小朋友的胡荣生老先生,深深的令人敬佩。欣赏博文!
嗯,向他致敬,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光头 2012-6-13 13:23
衷心感谢这位拯救四位小朋友的胡荣生老先生,深深的令人敬佩。欣赏博文!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13 08:54
humanhair: 握手
   握手
回复 humanhair 2012-6-13 08:54
theLinmingda: 感谢你,也感谢老英雄。
握手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13 08:20
humanhair: 嗯嗯,好人,这样的老人会长命百岁的,也谢谢您的支持
感谢你,也感谢老英雄。
回复 humanhair 2012-6-13 08:01
阿彭: 谢谢!
也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humanhair 2012-6-13 08:01
theLinmingda: 祝好人長壽!老英雄。
嗯嗯,好人,这样的老人会长命百岁的,也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12 12:36
祝好人長壽!老英雄。
回复 阿彭 2012-6-12 12:02
谢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