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杨子 //www.sinovision.net/?13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杨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治经济学原理 发展与优势力 1

已有 1045 次阅读2018-3-20 13:06 分享到微信

         自由经济学的先哲亚当·斯密认为人类的经济活动是围绕人的‘衣食住’这三个方面展开的,人类的文明发展到现在人类的经济活动是以下五个方面展开的,这五个方面就是‘衣食住交通信息’,而这五个方面中‘衣和食’是人类经济活动中最根本的方面,是想在一个没有能提供衣和食的地方,再成熟的劳动都没有用,再守成的知识都没有用,住下来做什么,交通信息就更没有用了。所以要发展就的靠优势力。什么是优势力:一,优势力是人类这个生存的地球由气候环境自然所赐的自然物质;二,优势力是由人类跳跃的生命和唯意志力支配下利用自然和改造自然的能力。不是有句话么,民以食为天吗,为什么将衣排在食的前面,又为什么人在死的时候怕死个赤身裸体,死后还不要将戴毛的衣物随身带走,不就是怕来世转回到原始的身上带有毛的类人猿吗,这是人类最远古的记忆的忌讳。人类之所以与动物不同,现在还仍然说‘人是高级动物’,但人就是人,当我们的人将随手拾起的树页捂在我们的生殖器上面的时候发现我们的人是多么的美,不是有这样一句话么,‘人要是脱了衣服还不如个牲口好看’,再就是我们的人用一根细藤条将一片大的树页系在身上时就是我们人类文明的开始,后来女性同胞又将哺我们人类生命的乳房上面也系上了树页,女性就更美了。这我们人类既美丽了自己又保护了最重要的生殖器官,看来我们人类的交配从那时起就与动物有了区别,因为人的对了言法,还有的就是英雄爱美人,美人爱英雄,也正是我们人类这最远古的记忆才使我们的人类一步一步走到了现代辉煌的文明时代,当女性身上穿三点式的比基尼展现在世人面前时是多么地震惊这个世界,如同比基尼岛上的氢弹试验,我们这个世界仿佛又回到那个自然状态下最远古的从前,不是,是现代自然状态下的文明。人类就是这样从低级的自然状态最终走向高级的自然状态,在这两个自然状态下是自由民主的,我们每一人都是劳动与知识的复合体。我把我们人类最开始的文明时代称为:‘系摘文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