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杨子 //www.sinovision.net/?13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杨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治经济学原理 发展与优势力 2

已有 901 次阅读2018-4-8 12:32 分享到微信

         人类在系摘时代都生活在热带,第一因为热带有可以长年采摘食用的的果实,第二人类刚进入文明没有可以的穿戴衣服,这样就牵扯到人类的起源之说,现有一种根据考古发现认为我们人类起源于非洲,是不是难与定论,但我更偏向于板块漂移说,可能我们居住的地球的陆地是连在一起的,只是后来产生不断的漂移才形成现在这个样子,而且现在这种漂移还在继续,这就是宇宙万物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而我们身在其中切浑然不知。应用现有的知识来解释我们人类的过往是显的是那样的不足,我们人类何时能跟上宇宙万物的变化成为主宰宇宙万物变化的主人,我们人类就达到了最伟大的境地,在这之前我们的人类显的是何等的渺小而不足。无论我们现在认为我们人类起源于何方,但有一点就能说明,从我们众多的身上所带的那个胎记就能说明我们人类是来至同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就是热带。最初的人类并没有优劣之分,只有这样宽容的心态才能有利于我们人类的发展前进。我们人类最初都是黑皮肤的人,只是非洲地处热带高原相比与东南亚群岛和南美洲地势低的人显的要更黑些。也正是这样的地域特色才产生了不同的地域文明,而正是这不同的文明的相互交融和碰撞才使我们人类前进的步伐加快,浩浩荡荡你方争罢我登场,该衰落的文明再守成也守不住,该新兴的文明再阻挡也阻挡不住。在人类最初的文明系摘时代,人类靠摘取树冠上的野果为生,是远古自然的素食主义者,那时只是徒手攀爬,这是从类人猿时遗留下的本领,唯一董的利用的工具就是用来砸开坚硬的果壳取的果仁,果仁中的脂肪是人类最初的脂肪来源。人类之所以成为人类而有别于其它种类就是人类除了要劳动工作还要学会知识文思,既然细的藤条和树页系在一起系在身上,而野生脱落的麻丝能不能结在一起围在身上,既然野生白色的果仁能为人类提供较多的脂肪而河里野生游着的鱼能不能为人类提供更多的脂肪,正是以上两个问题偶然知识文思的结果才使人类进入‘围捕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