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iongkkllj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40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讨厌红血丝该如何是好呢?

已有 4537 次阅读2012-6-29 03:57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讨厌红血丝该如何是好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爱美者对于美丽的要求指数也在不断的上升,红血丝的出现对于我们的面部美观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让我们的爱美者很是烦恼,为了去除红血丝的烦恼,想必大家都感同身受。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生活中很多原因都可能导致皮肤发生红血丝的现象,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积极正确的对待红血丝。那么得了红血丝应该怎么办呢?目前,治疗红血丝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传统的方法往往都有一定的弊端。如化妆品只能遮挡面部皮肤问题,它虽然可以抑制红血丝,但同时在皮肤又遗留一些有害毒素,致使出现斑点,皮肤变质,而且不能从根本清除红血丝。对此表示红血丝对我们的影响非常的大,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有了红血丝除了要正确的对待以外,同时也应以预防为主。其次脸上有红血丝千万要注意以下几点:

    1、切不可再使用含有任何刺激性成分的外用品,注意防紫外线、果酸类、等因素对肤质的刺激,一定使用熟悉的化妆品,每更换一次陌生的化妆品都会带来新的风险。

    2、平时注意面部的物理性防护,如:夏天出门打伞冬季戴口罩保暖等措施。

    3、皮肤要保持清洁,经常用温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不要使用含敏感成分和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

    4、注意日常饮食的均衡合理,平常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鱼虾蟹海鲜及牛羊肉等食品也要尽量或避免食用。

    5、避免在风吹日晒,减少恶劣环境对皮肤的物理刺激。

    6、减少化妆品使用的频率,同时也要选择适当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此外专家表示有红血丝的朋友在生活中应以预防为主,多喝水,避免冷热刺激。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早睡早起,适当的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要学会自我释放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

    原文来自:康美健康网       http://www.kangmeil.com/

    推荐阅读:红血丝怎么治疗?         http://www.kangmeil.com/tz-12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