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社会能见度 //www.sinovision.net/?1349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写给竹溪的信笺   

热度 7已有 21226 次阅读2015-6-13 06:1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写给竹溪的信笺

  清哲木

  

  

  竹溪,一个辗入心底的名字,一个长大了才慢慢读懂的诗篇,很多年,我都在想,这个淡雅优美的名字,她如同我挚爱的恋人,温厚的记忆早已化成一纸文字,卷入我生活的章节里,在时光的流逝中,她是我写不完的信笺……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3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4

  似水流年的日子里,念起,便是一场温柔的倾诉。无论是城市的华灯璀璨流光溢彩,还是灯红酒绿光怪陆离,但是,它不及山野上一缕淡淡的花香,沁入我心。不及那一腔一调,一眉一眼乡音让人眷恋。竹溪,你说她是水,碧波微澜;你说她是山,苍翠而又内敛;她淳朴的就象晨曦中的阳光,透过格子窗,华丽而又素净,暖暖的,碎金的脚步掩映在一幅山与水的画轴里。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5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6

  爱上竹溪,是无以复加的喜欢,我知道,这份爱穿越在两座城市之间,竹溪,不会因时光的逝去而转淡。她恰恰是我生命中意蕴缱绻贴心的暖。那些远去的时光中,一些人,一些事,隔着山山水水,那是我写不完的信笺。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7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8

  每一次的离别,捡拾点滴过往,我总想留下一些什么,那深浅入髓的意境,早已将我沉醉,那份相知相惜的情感,也早已和着玫瑰与樱花,在惊鸿一瞥的瞬间,不管我怎样的用心,都无法将这一路的风景完美刻画,重要的是,那深深浅浅的落笔处,无论是烟火的平淡,或是诗意的片断,都是我想要的岁月静好,竹溪静美!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9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10

  百里画卷,绿树成荫,风含水墨。我是一个没有离开的故人,在这葱茏的时光里,升华着我对故乡的情感,沉淀着自我。没有春季的斑斓,没有夏夏季的炎热,更没有冬天的荒凉,她注定是秋天!我写给竹溪一场诗心般的唯美和浪漫。

  

  写给竹溪的信笺   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5-6-14 09:45
云雾山中多锦秀
回复 刘工 2015-6-13 19:30
景美文美很欣赏!
回复 今又是 2015-6-13 10:25
文笔秀丽,丝心潺远!欣赏并问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