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社会能见度 //www.sinovision.net/?1349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

热度 6已有 18655 次阅读2015-11-21 04:0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

清哲木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_图1-1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龙船调》民歌在这里走向世界

这里: 中华第一溶洞-腾龙洞的故乡

这里是:中国民间文化遗产旅游示范区

这里是:中华诗词之乡

这里是:中国传统习俗名镇

这里是:湖北省园林城市

这里是:是八百里清江的发源地

这里是:《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这里,她汇聚成一个婉约秀美的名字——利川。她镶嵌在鄂西南的土地上!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_图1-2

在这片土地上, 每一个个片段,是历史与现代的冲撞,是时间和空间的交响,折射着利川人一代又一代人追寻的梦想,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对这座城市进行细致的镌刻,利川,正以文化之名打造城市品牌形象,她已经在新的华章下跳跃着时代脉搏,承袭着一身华丽与精彩向世界走来!向世界发出了邀请!向人们张开了双臂。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_图1-3

利川,虽无皇城古都之厚重,亦无沿海都市之繁华,却有着悠远的文化渊源,独特的文化传统,深厚的文化积淀,她像隐藏在鄂西南一位楚楚动人的姑娘;深情诉说自己的鲜明个性——没错,那一声声委婉动人的民歌和一道道远山含黛的苍绿,重重地涂抹在蓝天白云下,视觉上的无所羁绊让人心目清朗,胸襟豁然。自然界中,有山的地方总是有水,山水相依。利川,因山的呵护和水的轻柔而妩媚空灵,娇柔多姿,山与水如缎带般缠绕把这里装点得婀娜多姿。特别是腾龙洞一到夏天轻烟缥缈,洞口的清江水如碎玉般飞溅,而近在咫尺的溶洞恰似明镜般清幽。山解水意,水伴山行,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_图1-4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_图1-5

峰峦叠嶂,碧水如镜,青山浮水,倒影翩翩,两岸景色犹如百里画廊,利川独特的风景随着利川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开放性的逐渐增强,利川市正在利用这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塑造利川城市名片,在此届政府领导的策划下“武陵明珠、锦绣利川”正成为鄂渝边际明星城市。近年来随着利川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和提升,旅游业日渐成为利川经济发展的重头戏之一,“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重点突破、集聚发展”,为进一步塑造“武陵明珠、锦绣利川”这一城市品牌,该市画清了路线图。打好溶洞观光、民俗体验、避暑休闲“三张牌”。而农业则突出了“绿色”、“基地”、“现代”几个关键词。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_图1-6

可以说,此届利川政府在擦亮城市品牌让利川更精彩上大做文章,这几年通过相关信息得知,利川正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宣传推广城市营销,利川市城市的知名度得到不断的提升,而其中所蕴含的利川人文精神也远播四海,深入人心。

利川一折山水、一折诗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hua1496 2015-11-21 20:16
想念龙船调最精彩的歌者-汤灿
回复 美丽人生 2015-11-21 11:03
人文風景圖很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