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社会能见度 //www.sinovision.net/?1349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宏村 我来过这里

热度 1已有 12221 次阅读2017-11-5 02:1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宏村 我来过这里..... 清哲木“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恰是此季秋色正浓,江南的秋天把每一处都描绘出独有的意境。慢慢渐红的枫叶,缓缓绽蕊的菊香,清雅而宁静,我知道这个无法抗拒的旅程,在我心中挣扎了多少次。汤显祖的吟咏,用“痴绝”两字,就牢牢的占据了我的心灵,自古文人墨客,在徽州留下了大量的诗词。徽风皖韵,粉饰在灰瓦马头墙;古风遗迹,洒落在江南烟水纤陌中。是一道流动于自然中的丹青,是月下思人念情的风景。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3
当一枚落叶静静落入时光的窗前,对宏村的向往与痴恋,涌上心头。在秋色悄悄挂上露珠的屋檐,那些百转千回的念,我只想去梦里寻找秋韵中一丝靓丽的颜色。总想用一种妥帖的方式把光阴铭记,让自己沉淀在自然的怀抱中,寻找曾经遗留在流年里的喜悦与微笑,记忆与乡愁。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4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5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6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7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8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9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0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1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2
有人说;有一种让你沉淀的美,可以触手可及,可以静静等候。那么宏村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她不仅写满了岁月悠长的故事,而且山水徽墨的屋宇古宅,似一副娴静画卷,并不浓妆艳抹,却自有一股浑然的气韵饱含其中,我想这样的气质,只属于徽州,属于见如所见的宏村。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3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4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5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6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7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8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19
那些触景生情的画面,在一帧一景的记忆中,依旧是阳光明媚,风暖和熙,虽经风雨中的蹉跎洗礼,斑驳悠长的巷子,依然将往事煮成一盏清茶,能够让每一位旅人独自于岁月的长廊里品酌回味,不用落花装点心情,只是那一幕秋色,和湖畔的晨雾,就是季节恩赐的一处云水禅心的风景。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0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1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2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3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4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5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6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7
宏村  我来过这里_图1-2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