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社会能见度 //www.sinovision.net/?1349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权健”走下神坛,医疗保健类似骗局并没结束

已有 13844 次阅读2018-12-29 02:37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权健”走下神坛,医疗保健类似骗局并没结束

 

    |清哲木

 

权健保健品总部被查,包治百病神一般存在的大忽悠要走下神坛!

 

随着天津市市长的表态和国家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相信权健的末日并不遥远,关于他的神话和骗局终会一步步的被无情的揭开。

 

其实,我们这个社会所有上演的骗局并不神秘,技术含量并不高,最典型的手法就是想方设法的激励穷人追梦致富放大您的梦想,激发您对成功欲望。特别是健康美容养生相关产业,所有套路都是靠吹得天花乱坠,没有他们不敢说的话,没有他们不敢拉来当道具的人和事,群众演员和骗子“合谋”构筑起的精心所谓成功案例,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忽悠很多人买单。

 

如今人们对健康的渴望和对生活质量的追求,确实为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打开了敛财的窗口和机会,那些所谓靠“技术”起家的人,”技术“就是三寸不烂之舌和抓住人们对健康的渴求,把自己打造成你的救命稻草,不抓住你就不会成功,你就失去健康的错觉。是一种期望心理,对疾病的无奈,对健康的期待,对死亡的恐惧,使得他们很想要有一种什么东西,能够帮助他健康。

 

什么健康行业成为骗子集中领域的热门行当?这里面主要还是来钱快的根本原因,在千好万好不如好身体的诱惑下,人们对能影响身体健康的人和事格外关注,总是想长命百岁,总是想健健康康,想法是好的,也没有错,但是要尊重科学,虚虚实实的东西尽量少信,社会上不少江湖骗子他们也正在运用中医理论和各种方法,云里雾里胡吹一通把患者的口袋里面的钱财掏空,能不能治病,那就靠患者的命运了,治好了是他的神奇,死亡了那是疑难杂症不治之症,本来就治不好。

 

所有江湖郎中,都有一套说辞,云里雾里的胡说八道,无根无据凭空捏造,人云亦云以讹传讹。这已经是公认的事实。比如张悟本的《把吃出来的病吃回去》一书充斥着无数错误乃至荒诞的东西。居然有几百万上千万的人相信。 

 

古话说得,时势造英雄。良好的外部环境给很多骗人的伎俩提供了成功的可能性,但最关键还江湖大师自己也很努力,运用种种技巧包装自己,自封大师,自封教授,自授各种名号忙得不亦乐乎。

 

其实,“权健”的“失足”在于过于火爆,类似于“权健”模式的传销企业还有很多,大家可以自行百度搜索,这些企业至今还像权健一样做得风生水起,红红火火,所不同的没有一位像“丁香医生”那样站出来叫板,这注定他们还可以叱咤江湖很多年,“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

 

当前,医疗保健成骗局重灾区!毫不夸张的说处处是坑,在对健康的渴望很多人愿意宁可信其有”不知不觉走进骗子构造的圈套中不能自拔。一些人冒充专家,打着免费体检免费讲座等幌子,逐步获得信任,继而兜售各类根本没有任何疗效的产品。针对这一问题,哲木观察认为,各级地方政府以及公安、司法等部门主动而为对注册的信息从源头加强管理防范,严厉打击坑蒙拐骗行为,对于上当受骗的要积极报警,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