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鼓刀客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68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捏著鼻子總算把《人民的名義》看完了

热度 1已有 1843 次阅读2017-4-29 01:04 | 精神分裂 分享到微信

     我來做總結陳詞:一部文過飾非,精神分裂,自欺欺人的政治忽悠劇。通篇政治口號,事關人民根本利益的事一字也沒提,把所有問題都歸罪于腐敗,劇尾點題“要把權力關進籠子”,這話并不新鮮,霉國建國提出來的目標就是小政府大社會,其實就是把權力關進籠子,把***解放出來。社會的不公平是因為腐敗麼?當然不是,是資本,要解決問題就要把資本關進籠子,馬克思就認為資本要公有化,這才是問題的本質,當年孫大炮還提出了“平均地權,節製資本“就是受了馬克思主義的影響,六七十年代中國高層曾提出要限制資產階級法權,這已經是很溫和的提法了,但由于歷史的變遷正義被淹沒了,劇中把所有社會問題歸罪于腐敗是指鹿為馬,瞞天過海.

劇中猴涼皮是個完美無缺的高大上的角色,這种角色都是零演技派,但是“陡生疑問:这么优秀的检察官是怎么培养出来的?出于好奇,搜索了一下"检察官培训中心"和"检察官学院"图片,有料了,原来事儿事儿的猴凉皮局长是四星级宾馆里培训出来的...


劇中哪一間公僕的辦公室裝修費都得几十萬,一個政法委書記家的小別墅得有几百平米,辦公樓都是五星級的,就這幫子人在反腐敗.審訊室的監視系統夠高級了,前些年政府的OA系統投資就一萬多億,現在恐怕還要翻几倍了吧?

大風厰的工人嚷嚷著要股權,那個厰已經負債十億,已經破產,股權有什麼用?要承擔債務?癥結問題沒展開談,是不敢講還是故意不講?為什麼不講講趙立春的“改革成就”都是些什麼東西?包括大風厰私有化吧?股權結構為什麼不展開講?小股東根本沒有參與權,他們的權益根本沒有法律保護,劇中忽悠的“依法維權”其實是依治安管理法,就是不要鬧事。趙瑞龍是怎麼賺到三百億的?全都因為腐敗嗎??沒有制度問題?

三公消費一個字也沒提,公僕享受的超國民待遇問題一個字也沒講。工人失業給安置費,有失業救濟金麼?沒有,中國沒有失業救濟金,但有失業保險,這個保險你得繳納一年的保險才能領取,霉國的失業救濟金來自國家嚮企業徵收的特別稅,所以政府怕失業率高,中國就沒這負擔,所以全球性經濟危機關口,中國搞全球化的調門很高,而別的國家開始收兵。

以人民的名義,不僅僅是名義,應該有名有實吧?曆朝曆代,都反腐敗,唐朝,明朝最嚴厲,如何呢?不都沒了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