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国奇葩搞笑大妈名人高秀凤 ... //www.sinovision.net/?1377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中国明星 网络红人 央视特邀嘉宾 翻版高秀敏 幽默大妈 中国教育研究专家 喜剧演员 世界名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是祸国殃民的反动口号

热度 1已有 6174 次阅读2013-11-1 23:23 |个人分类:张倩莲起草的2013年教学大纲|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网络爆红, 教育改革, 张倩莲, 网络爆红凤妈, 童年 分享到微信

 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是祸国殃民的反动口号。http://www.56.com/u64/v_OTk4MDM4NDU.html

商家为了经济利益, 打出口号 【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这句话不仅起到误导家长大作用, 更是起到危害国民 殃及人类的作用 是祸国殃民的反动口号。应予以强力的抨击。

六周岁上学是把我们大天才都扼杀在摇篮中  八周岁以下孩子就是吃睡玩。

历史以来,教育要改革,已经喊了很长时间。然而现在的教育现状如何呢?作为一名研究了十几年的我。又吸收了一些专门从事教育老师的经验,面对现实,不得不说我们的教育是在毁灭着人的天性,摧残着人的 精神与肉体,真的到了非反思不可的时候了!一个天真活波的孩子,一旦进了幼儿园,不到几个月就变得循规蹈矩,生机全无了!一旦到了小学,就变得只会背着手,去背那些毫无意义的东西,这个孩子基本上就毁了!到了初中,就成了考试的机器,为了所谓的目标而去死记硬背,甚至连课文的注释都要背下来,就近乎傻子了!进入高中,为了那个所谓的大学,天天考试,围着分数打圈圈,基本上都患上了抑郁症精神病了!到了大学即使是名牌大学,出来后还有些活气灵气人气的已经是寥寥无几了!我们的孩子我们的人类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民族就这样几乎被现今的教育给毁了!我们的教育已经陷入了死胡同,已经到了推倒重来的阶段!请我们年轻的父母要懂教育懂心理懂点科学民主,还给孩子一个轻松愉快丰富自由多彩幸福而有尊严的童年吧!我们的教师不要因为自己的私利而牺牲学生的未来!其实每个孩子都是天才,都是神童,都可以成为科学家,但他们的未来都被扼杀在摇篮之中。我们人类快醒悟吧  八周岁以下孩子就是吃睡玩。这样将来才能聪明, 才有潜力。

  cctv及各电视台特邀嘉宾 全国模仿高秀敏第一人 张倩莲 艺名高秀凤 网络爆红【凤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zhaowangbing 2014-1-31 23:50
我们的教师不要因为自己的私利而牺牲学生的未来!



             太精辟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