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芽 //www.sinovision.net/?1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人的美丽**

热度 9已有 4494 次阅读2012-9-13 15:55 |个人分类:女性世界|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分享到微信

沒有人確切地知道別人是不是真正喜歡自己,但卻可以問問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愛到杯滿,才會溢出,說的就是先愛自己。

 心理學研究也表明,要想別人喜歡你,首先要有自己喜歡自己的特性,喜歡自己的和喜歡別人的特性是相通的, 不能夠喜歡自己,也就不能夠喜歡別人,別人也不會喜歡你。

這也是一種因果關係。回想一下,你身邊一定有些既不漂亮又不富有的朋友,這些人是你朋友圈子中受歡迎的人,你會發現,他們是寬容和喜歡自己的人。

  心情可以長久地影響女人的容貌。很多女人花很多錢,買高檔化妝品,做美容,其實調整心境是女人最必要的滋養品。心情的好壞,看上去是來自外在的煩惱,其實是你的態度和控制力。

生命的本性是快樂的,如同綻放的鮮花,美妙的音樂,迷人的芳香。女人應該多去體驗和發現生命的意義,進而走進自己生命的核心。

有些人很會妝扮,但內心空無一物,你不會覺得她的美麗。有些人長著一張精緻的臉,卻長著一顆自私的心,你也不會覺得他美麗。 有些人外表很樸素,但知道如何關心別人,你覺得誠懇的眼睛很迷人。 有些人其實並不好看,卻很愛護小孩與小動物,你覺得他善良的心地很動人。

 美麗,是發自內心的光華,不會隨著歲月的流失而流失,只會隨著智慧的增長而增長。               

美麗很簡單,就是讓自己舒服,也讓別人舒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回复 张雅掀 2012-9-20 12:51
品赏,问候。

《雨后的早晨》,欢迎交流。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9-17 11:01
心芽: 哈哈,那就一言为定,去香港就一定找你。香港的口号就是购物天堂,我也不喜欢shopping,所以以前就没有什么理由去香港了。对你这个吃货,香港是非常适合你的,我 ...
一言为定!保证让你吃好玩好。
回复 心芽 2012-9-17 08:43
悠然南山樵夫: 我是喜欢山,也喜欢海。度假总是找这两种居多。最怕人多,怕购物。当然,还是个吃货。哈哈。欢迎过来玩,我招待你,给你带路!香港的山俺门儿清     ...
哈哈,那就一言为定,去香港就一定找你。香港的口号就是购物天堂,我也不喜欢shopping,所以以前就没有什么理由去香港了。对你这个吃货,香港是非常适合你的,我很喜欢厨艺的,做点心也是我的兴趣之一。
.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9-15 09:37
心芽: 樵夫,原来我对香港没有什么好印象,地方小,人多,现在看了你对香港的介绍,我还真羡慕香港的生活,周末还可以去爬山,我喜欢山多过喜欢水,海滩对我没有太大吸 ...
我是喜欢山,也喜欢海。度假总是找这两种居多。最怕人多,怕购物。当然,还是个吃货。哈哈。欢迎过来玩,我招待你,给你带路!香港的山俺门儿清  
回复 心芽 2012-9-15 09:26
悠然南山樵夫: 谢谢丫丫。一句简单的话,远离,却道出最好的方案!

天还热了一点。等等才能爬山去。周末愉快。
樵夫,原来我对香港没有什么好印象,地方小,人多,现在看了你对香港的介绍,我还真羡慕香港的生活,周末还可以去爬山,我喜欢山多过喜欢水,海滩对我没有太大吸引力。下次去香港就冲爬山去了。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9-15 00:20
心芽: 很喜欢一句话,知性女人,微笑留香。平凡的你,只需抬头微笑,就可将人生中的遗憾或心愿变成圆满,变成最后的欣慰。 ...
说实在的,美丽的外形,人人喜爱。但是,真正能长久保持,展现越来越强的魅力,就是知性,优雅。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9-15 00:18
心芽: 樵夫,远离这些人就是了,周末去爬山吗?周末愉快!
谢谢丫丫。一句简单的话,远离,却道出最好的方案!

天还热了一点。等等才能爬山去。周末愉快。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9-14 21:42
心芽: 问好凌云,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回复 心芽 2012-9-14 20:43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自然大方得体最好,常带笑容最让人欢喜~  欣赏,问好
谢谢!
回复 心芽 2012-9-14 20:43
班长姐妹: 欣赏学习,问候博主。
问好班长,周末愉快!
回复 心芽 2012-9-14 20:42
悠然南山樵夫: 也有个把特别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说起话来前言不搭后语的人很丑陋,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樵夫,远离这些人就是了,周末去爬山吗?周末愉快!
回复 心芽 2012-9-14 20:40
青竹凌云: 欣赏!
问好凌云,周末愉快!
回复 心芽 2012-9-14 20:39
fuwuhuaren: 不是怨妇的女性都很美!
谢谢来访及点评,周末愉快!
回复 心芽 2012-9-14 20:38
lovebirds: 美麗很簡單,就是讓自己顺眼,也讓別人顺眼。
谢谢小鸟,有爱最美丽。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2-9-14 20:35
自然大方得体最好,常带笑容最让人欢喜~  欣赏,问好
回复 心芽 2012-9-14 15:32
悠然南山樵夫: 女人的美丽,来自知性!知性而优雅,优雅而美丽。
很喜欢一句话,知性女人,微笑留香。平凡的你,只需抬头微笑,就可将人生中的遗憾或心愿变成圆满,变成最后的欣慰。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9-14 02:33
欣赏学习,问候博主。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9-14 00:58
女人的美丽,来自知性!知性而优雅,优雅而美丽。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9-14 00:57
也有个把特别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说起话来前言不搭后语的人很丑陋,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9-13 21:20
欣赏!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