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芽 //www.sinovision.net/?1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是左腦還是右腦人

已有 2831 次阅读2011-8-11 09:14 |个人分类:算命|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一個簡單的測驗,真的準喔!

  首先!確認一下你是左腦還是右腦使用者吧(從以下兩個題目來判斷)

1. 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然後看看你的雙手!

 左手拇指被押在右手拇指下的---------------------->左腦使用者
右手拇指被押在左手拇指下的---------------------->右腦使用者

  2. 將你的雙手交叉環在胸前(請揣摩一下『我生氣了喔!』的感覺),在看看你的雙手!

 右手臂壓住左手臂的------------------------------>左腦使用者
左手臂壓住右手臂的------------------------------>右腦使用者

1+2來看你的結果*(要 照1→2順序看唷~)

  右左人
--------------------------

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

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
雖然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但卻會後退一步來支持他人,生性穩重且貼心,給人一股〔凡事都會好好照顧*〕的安心感。
不過一旦被拜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對他人說〔NO〕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管自己有多麼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熱情堪稱天下第一!

    右右人
-------------------------

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

生性勇往直前, 一旦認定〔就是這個!〕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
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愛挑戰的右右人。
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魯莽一族。
但另一方面亦具有被抓住弱點時就很容易被打動的鮮細脆弱一面...
基本上,不聽他人的話,會跳著聽談話的內容,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
不過也因這般充滿個性的緣故而備受眾人喜愛, 往往能成為人氣者唷!

    左左人
-------------------------

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雖頗有女人 (男人 )味,但卻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男子氣概!
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理論性思考,會憑著一篇大道理迅速打敗他,可說相當具有〔鋼鐵之女〕的感覺。
自尊心極高,正義感也比他人多上一倍。
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很棘手的類型。
只不過,因生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難以相處〕的不好印象。

  

左右人
-------------------------

喜歡照顧人,領導型

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但亦具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這就是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
因生性冷靜, 頗具男子氣概且責任感強烈。
像個〔大姐頭〕般常會受到同性的愛慕。
能自然聚集人群並與之俐落相處。
只不過, 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
相當在意世人如何看待自己, 總是保持警覺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OKok123 2011-8-12 01:42
是很准,测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