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之游

热度 1已有 1628 次阅读2012-4-4 00:39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摄影| 孩子, 蜡像馆, 杜莎夫人 分享到微信

孩子们和喜欢名人的人会非常喜欢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里那些酷似真实的蜡像。杜莎夫人蜡像馆为游客提供一个和历史上的著名人士还有现金当红明星会面的机会。在过去的200年来,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经创立了形象逼真的名人蜡像,如今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经从2000年开始接待游客。

随华人旅游团来到纽约, 刚来到纽约,导游就把我们带到了百老汇大街上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纽约蜡像馆”坐落在曼哈顿的第七第八大道的42街中段,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栩栩如生,跟真人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以满足我们这些平凡人与大明星们亲密接触的愿望

在这,我们一会儿与戴安娜王妃“谈古论今”,一会儿又和比尔盖茨“笑议微软”,一会儿和希拉里“共商大事”,一会儿又和玛丽莲梦露“翩翩共舞”。昏暗的灯光下充斥着满足的笑容和兴奋的笑声,大家纷纷和“明星”们合影留恋。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互动体验:
在蜡像馆内鼓励游客去触摸感受那些蜡像,可以和各种不同的名人及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合影留念甚至还可以和他们交谈。游客在蜡像馆内的部分互动体验包括:
和美国总统先生合影
与珍妮弗安妮斯顿共走红地毯
与亚瑟小子一起制作音乐
在詹妮弗洛佩兹耳边低声耳语让她脸红
在美国偶像明星旁边唱歌
在环法自行车计时赛选手兰斯阿姆斯特朗旁边骑车

距离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最近的地铁
A线/C线/E线,7号线,S线,1/2/3出口到时代广场/第42街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票价:
成人29美元,老人(60岁以上)26美元,儿童(4岁到12岁)23美元,四岁以下儿童免费
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网站上偶尔会有优惠券,杜莎夫人蜡像美国黄石旅游馆也参与纽约市通行证的活动另附2美元额外购买恐怖屋的门票(心脏能力弱者和胆小者还有12岁以下的孩子不能去参观)
门票包含在纽约市通行证里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开放时间:
平日白天上午10点钟至晚上10点钟;闭馆前两小时停止入馆

下面的蜡像,大家一定认识他们都是谁
  美国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

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





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



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篮球飞人乔丹

辣妹组合

巨人姚明

巨人姚明





戴安娜王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