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法国巴黎完全旅行攻略

热度 2已有 1575 次阅读2012-4-6 03:35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到巴黎旅行,天气是比较不重要的因素。巴黎四季气候温和,夏天最高温度很少超过25℃ ,冬天的最低气温通常也在0℃以上。一年中的降水分布比较平均,每个月都至少有1/3以上的 日子会下雨,随身带把雨伞是必要的。
    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和7月是巴黎最迷人的季节,服装零售业此时正在进行换季大减价, 折扣低到不可想象。不过每次大减价的日期不固定,由市政府决定,所以计划行程时还要算准 时间。每年9月到来年4月是巴黎的演出季,巴黎歌剧院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高水准的音乐会和戏剧 演出;10-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艺术爱好者如果恰 好此时来到巴黎,一定会为了计划行程大伤脑筋。但打折多、演出多、展会多的时候也正是巴黎酒店的旺季,房间通常比较贵而且难订到。 如果你只想安安静静地品味巴黎,长久地流连在博物馆里,8月也许是最佳的选择。
巴黎近郊有两个国际机场:一是位于巴黎以北约25公里的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通称Roissy),另一个是位于巴黎以南14公里的奥里机场(Orly)。国际航线大部分由戴高 乐机场起降,而国内航线、近距离航线及廉价航空公司的航班则通常使用奥里机场。如需在巴黎转机要留意前后航班是否在同一机场,以免误机。 

法国巴黎完全旅行攻略_图1-1

   
公共交通
    机场巴士:戴高乐机场到马约门(Porte Maillot)机场大厅每20分钟一班,全程大约40分 钟;奥里机场到 Invalides机场大厅每15分钟一班,全程共约30分钟。
    地铁:戴高乐机场可以直接搭乘RER-B线到市区,奥里机场有专门的Orly Sub,可换乘RER -B线。
    铁路:巴黎不仅是法国的铁路枢纽,前往周边国家也非常方便快捷。选择
黄石旅游团巴黎到德国、意大利、 西班牙等国家的夜火车,卧铺非常舒适,还能省一夜住宿费。

    主要国际列车
    伦敦-巴黎:大名鼎鼎的欧洲之星 Eurostar,全程不到3个小时,从5∶30左右到19∶45左右,约每小时一班,停靠巴黎北站Gare Du Nord。
    布鲁塞尔-巴黎:全程1小时20分钟,从7∶45左右到21∶45左右,约每小时一班,停靠巴黎里昂车站Gare De Lyon。
    阿姆斯特丹-巴黎:全程约4小时,从7点左右到19点左右,约2-3小时一班,停靠巴黎北站Gare Du Nord。
    马德里-巴黎:快车全程约13.5小时,每天19点对开,停靠巴黎Austerlitz车站。
    慕尼黑-巴黎:夜车全程12小时,23∶14出发;日间快车约8.5小时,6∶44出发。停靠巴黎东站Gare Du Est。
    罗马-巴黎:夜车全程约15小时,18点出发;日间车全程约12小时,8点出发。停靠巴黎里昂车站Gare De Lyon。

法国巴黎完全旅行攻略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光头 2012-4-10 10:32
欣赏法国巴黎,拜读!
回复 nanalin 2012-4-7 06:40
欣赏!多次去过巴黎,再拍图片时记得把艾菲铁塔的尖尖全拍下来,那样图片会好看得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