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夏威夷八种热辣玩法爱不够之驾车环游欧胡岛

热度 2已有 1360 次阅读2012-4-7 10:38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欧胡岛是夏威夷人口最多的岛屿,也就是中国人口中的“檀香山”。欧胡岛是夏威夷第三大岛,这里居住着夏威夷80%的人口及最多元化的人口被誉为“聚会之地”。

      在欧胡岛,环岛游的方式深受游客喜爱。经过卡庇奥拉尼公园(Kapiolani Park)后,沿着钻石山(Diamond Head)山坡前的公路开车,这是全夏威夷最为人熟知的路段。

  沿途设有好几个景点,可逐点停歇观赏在欧胡岛南部海岸的冲浪者。接着只要一直沿着路标走,就会穿越卡哈拉(Kahala)区后连接到H1高速公路及卡拉尼欧拿欧雷(Kalanianaole)公路,来到夏威夷凯(Hawaiikai)区及崎岖不平的欧胡岛东部海岸线。

  接下来,著名的恐龙湾(Hanauma Bay)就在眼前了。山脊深入海中,形成天然的海湾,站在对面高处看过去,几乎不需要什么想象力就能看出眼前的黄石旅游陆地仿佛一只巨大的蜥蜴。

  

恐龙湾以形状得名,很多观光客会站在远处以此为背景拍照留念。而在恐龙湾下方的水域,正是浮潜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光头 2012-4-10 10:33
夏威夷太迷人。超欣赏!
回复 Zgy1380 2012-4-7 16:03
周游世界,潇洒人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