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若懂,我便等

热度 9已有 2987 次阅读2012-5-12 09:58 |个人分类:情感日记| 便 分享到微信

伏案,听楼外风雨欲至.... 指尖跳动 奋笔疾书。夏雷打断了我的思绪,突然就被一种失魂落魄的感伤席卷了。 像丢了玩具的孩子 把灵魂丢弃在了雨中,淋透致伤。

我一直在默默爱着一个女子,我希望能在这种默默中看着你慢慢老去,就足矣。永恒亦唯一。

也一直相信轮回之事,不知走了几遭的奈何桥,喝了几碗孟婆的汤,才换得与你今世的邂逅。

辗转宿命,宿命里有你,签上说,一心一意守佳人,觅得良缘须心守。梦里的梦里黄石旅游团总是与你擦肩却互不言语,彷如陌生人一般,心得温度瞬间低到如奈何桥下的水一样凉。 直至惊醒。

前世景,今世情,倘若没有前世的修行哪得今世与你的携手。想拉扯你的衣袖一起融入画中,你织我耕,日出而做 日落而息。

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爱情,平平淡淡的彼此问候。只要你有与我一起到老的执念。而不是宛如烟花,流星的短暂、易逝. 我要的只是永恒。

尘世,繁华似锦。雨纷纷,拄伞为谁等。 策马难寻 那一苇幽帘梦。

闲暇翻找,抽屉有一封未给你的无字书,上面洒满了我对你的思念。 相思之苦,郁郁成疾。才明白情 、倘若用的越深,就会伤的愈重。

梦中景,世中人。梦中,你守着一座无人的城,等一个愿意与你一起堕入轮回之人。

留一盏烛灯,愿得一伊人。

鑫!你若懂 我便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5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5-13 16:10
纽约桃花: 这篇文章被转载了很多次了,终于你有看过的印象了,哈哈:http://www.jj59.com/sanwen/shuqingsanwen/0153956.html
是啊,鼻血流光了,之后我也发奋,开始用桃花的文字博发全球!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5-13 13:01
今又是: 这篇文字我在什么地方读过?可是?
这篇文章被转载了很多次了,终于你有看过的印象了,哈哈:http://www.jj59.com/sanwen/shuqingsanwen/0153956.html
回复 今又是 2012-5-12 19:25
这篇文字我在什么地方读过?可是?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5-12 15:07
凄美   
回复 礁石 2012-5-12 13:27
还有,这篇写得像是是男孩,却是女孩的感触。一点没有哥们的样子。莫非是在讲女同志?
晕。
回复 礁石 2012-5-12 12:58
既然这么牵肠挂肚,为何不去找她。
回复 丹奇 2012-5-12 10:38
如此凄美!令人心痛!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