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08-04

已有 991 次阅读2012-8-4 21:50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旧金山旅游 分享到微信

旧金山,美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也是美国最贵的度假地之一。在这里酒店的价格都比较高,想找到一个价格便宜的酒店也是很不容易的,但是这些酒店为旅游者提供了很多景点的免费门票,这样就降低旅游者的度假费用了。下面帮大家介绍下旧金山的几个景点。
 


渔人码头: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海鲜,有螃蟹、鲍鱼、鳕鱼、海胆、虾、鲑鱼等等海鲜,可以让喜欢海鲜的朋友一饱口福。在渔人码头度假最好带上合适的衣物,因为这里的天有可能会突然变冷,所以,去渔人码头度假最好还是选择夏天。 



恶魔岛监狱:恶魔岛监狱是历史上著名的监狱之一,它四面环海,交通十分不便,因此被美国政府选为监狱基地。曾经在这个监狱关押了许多重刑犯,其中最有名的囚犯就是美国黑帮老大卡波恩·铝,它于1963年被政府废止。  



九曲花街:九曲花街是旧金山最有名的景点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这条街本来是条直线,但是政府考虑交通安全问题,与1923年把这段路段改成了8个急弯的街道。

 
唐人街:旧金山的唐人街是中国华人的集中地,每年都会引来很多游客来此旅游,最有名的莫过于日落区了,在这里有很多中国的商店,也有很多华人和华商居住。

 

金门大桥:金门大桥建于1933年,是近代史的一个奇迹,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桥梁之一,花费3550万美元建造而成,它位于美加利福尼亚州,南端是旧金山,北端是加利福尼亚。高约342米左右。也是旧金山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本篇文章来源于旅游旅游网 旧金山旅游频道 (https://overctrip.com/attraction.php?id=4)
本文地址:http://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868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