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洛杉矶自驾之旅

热度 2已有 2301 次阅读2012-8-21 05:58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洛杉矶, 自驾, 最好 分享到微信

如果去洛杉矶旅行,我想自驾去洛杉矶旅行是最好的方式了。 

自驾去洛杉矶旅行,无论你是第一次或者是以前去过,那么自驾去洛杉矶旅行绝对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在洛杉矶很多地方都能买到当地的旅游地图,那样能更方便您自驾观赏当地的景观,像洛杉矶市中心、好莱坞、迪士尼乐园、威尼斯海滩等等景点的路线在地图上都能找到,那样更能方便您找到这些景点。
在洛杉矶的很多景点都设置了停车场,方便自驾旅的游客停车。在洛杉矶自驾旅游您可以乘车穿来到弗利山、日落大道、罗迪欧大道等等。

在到洛杉矶旅游之前,您可以再网上查一下洛杉矶的一些资料,在网上有许多关于洛杉矶旅游的资料,您可以参考那些资料之后在去旅行,那样能让您更方便的了解洛杉矶之旅。
自驾去好莱坞、迪士尼乐园、威尼斯海滩等等这些世界著名景点,在路上慢慢开着车欣赏周围的景色,确实是种不错的选择。 

来到洛杉矶,您会感到这里不仅是一个天使之城,而且还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洛杉矶旅游频道 (https://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LAX)
本文地址: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892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