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威夷-一个完美的度假之地

热度 2已有 1507 次阅读2012-9-7 10:52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夏威夷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旅游胜地,为什么这么说呢?一部分原因是夏威夷当地的气候特别适合旅游,另一个原因是当地的热带岛屿风光。在夏威夷您能享受到一切在海边和岛屿上的任何活动和景色。

   来到夏威夷,你应该以一个很好的方式在这里度过,那么首先你要选择休息的地方,在夏威夷度假有两种休息方式,一种是公寓,另一种就是酒店。相比起来公寓的费用要比酒店的费用高一些,但是各有好处,夏威夷的公寓设施非常齐全,甚至连整体厨房都有,在公寓您可以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那样相对比较自由,而酒店虽然价格比较低一些,但是酒店的设施也是非常齐全的,在这里的酒店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浴室,玩累了可以回来洗个澡休息一下。

   在夏威夷旅游有许多交通方式,像直升飞机、自行车、旅游观光车、全地形车或者是骑马,每种方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乐趣,而您享受的这些交通工具,都是夏威夷提供的。人们在海边游玩最大的乐趣莫过于潜水,潜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活动,在夏威夷潜水,您能看到这里海底的珊瑚礁、热带鱼和其他海洋生物,更不可思议的是,在这里您还可以与海豚一起游泳。
   来到夏威夷度假,您一定会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度假,享受在海边和海里的乐趣,夏威夷为游客们提供了美丽而且安静的旅游胜地,所以说来到夏威夷度假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洛杉矶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HNL)
本文地址: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931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