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亚利桑那州度假-可以考虑下大峡谷

热度 1已有 3059 次阅读2012-10-3 09:24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如果您想去美国度假,您可以考虑下壮丽的大峡谷。美国的大峡谷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世界上重要的天然遗产之一。这个巨大的峡谷是一个地球上的裂痕,最深处可达1600米,它那险峻的地形大多由花岗岩构成。


   在大峡谷除了能欣赏大峡谷的绮丽景色外,那里还有繁华的街道,在街道里有大型商场、餐饮等等,可以供您娱乐,在那里您还可以享受音乐。大峡谷旅游不是只有白天才有乐趣的,在晚上,您还可以再峡谷中欣赏夕阳,夕阳照在谷壁上的颜色五彩缤纷,每个小时看到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这也是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独特之处。


   来到,美国的大峡谷,不仅能看到这梦幻般的峡谷,而且峡谷内还有许多野生动物和植物,有60多种哺乳动物,200多种鸟类,10多种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连仙人掌、云杉、冷杉、罂粟等植物,也是在这一地区很常见的植物。


   来到美国大峡谷度假时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险峻绮丽的峡谷,还能感受到当地的西方文化气息。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大峡谷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attraction.php?id=11)
本文地址: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004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RetiredInLV 2012-10-9 22:48
Wrong photos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