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安全的洛杉矶自驾游

已有 1104 次阅读2012-10-25 01:13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自驾游我想是旅客们最喜欢的旅游方式之一,而你在洛杉矶旅游的时候完完全全可以享受自驾游,你不必因为没有汽车而感到苦恼,也不必因为没有方向感而刚到难过,在洛杉矶旅游这些问题能完全为你解决。洛杉矶有很多出租车公司,而且它们几乎都建造在机场附近,如果你是海外旅客或者是国内旅客,都方便您下飞机之后直接租车,而且几乎每辆汽车上面都安装了高航系统,那样在你驾驶的时候能更方便的找到目的地。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地区,在加利福尼亚州最著名的一个旅游景点要属洛杉矶了,它是世界上著名的娱乐、文化、教育、时尚、科学以及商业中心,每年来到这里旅游的人可以说是成千上万,当地旅游业为了方便在洛杉矶没有汽车的旅客,建设了很多出租车公司,而且这些出租车公司的汽车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汽车内部的装饰及配置也是特别的齐全,像导航、空调、CD这样的汽车配件几乎每辆汽车上都有,需要注意的是在洛杉矶租车必须要提供本人的驾驶执照,这样才能租到汽车,这些公司也是为了旅游者们的人身安全考虑,而且这些汽车每次收回之后出租车公司都会对该车进行检查,确保这部车子下次使用的安全性,这样能大大提升了旅客们在驾车当中的人身安全问题。


   洛杉矶可以说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而当地的出租车业也是非常受旅客们喜爱的,他们热情的服务及对旅客们人身安全的负责,使旅客们更加安心的来到这里租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洛杉矶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LAX)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063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