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圣诞节夏威夷旅游

已有 2726 次阅读2012-11-28 02:31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在圣诞节的时候有些人会选择在家里度过圣诞节,有些人则会选择出去旅游,那么去哪里旅游好呢?在这里我建议圣诞节旅游去美国.

圣诞节美国旅游是很多人向往的旅游地,那么圣诞节的时候去美国的什么地方游玩比较好呢?我想夏威夷群岛无意识是最适合你旅游的目的地了,夏威夷群岛是由许多群岛组成,夏威夷也是美国一个很重要的旅游景点,每年有很多国内、国外的游客去夏威夷旅游,夏威夷是由120多个小岛和8个大岛组成,夏威夷不仅景色秀丽儿而且气候也非常宜人,是一个特别适合旅游的地方,最主要的夏威夷处于热带地区,圣诞节去夏威夷旅游的时候你可以尽情的在海滩上玩耍,享受海滩阳光浴或者是乘坐游轮出海游玩、垂钓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夏威夷旅游你也可以去参观下夏威夷的著名景点,像檀香山、威尔基海滩和珍珠港,这三个景点都是夏威夷最有名的旅游景点,在夏威夷旅游如果你幸运的话还能观看夏威夷当地的草裙舞,草裙舞又叫呼啦舞,更有火山女神的称号,来到这里观看 过这种舞蹈的旅行者都会被这种舞蹈所陶醉。由于夏威夷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旅游地,当地的经济大部分也是依靠旅游所以当地政府对环保也是要求的非常严格,为了保护环境当地政府还制定了很多关于环保的条例。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圣诞节美国旅游旅游频道
https://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NYS)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190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圣诞旅游
下一篇: 圣诞节玩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