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圣诞节旅游的几个好去处

已有 2256 次阅读2012-12-5 01:46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考虑圣诞节去哪玩,世界上有很多旅游的地方,就在我们国内也有许多,像三亚、西安、山东这样的旅游地都特别适合圣诞节旅游,而很多人也选择了圣诞节去国外旅游,下面简单介绍一些圣诞节旅游的好地方。

1、 美国:美国是一个经济体大国,而且也是一个非常注重旅游的国家,景点也是相当的多,像夏威夷群岛、帝国大厦、威尼斯海滩、迪士尼乐园、好莱坞、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大峡谷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金门大桥等等,而且美国也是美食王国,在圣诞节的时候很多餐厅也会推出自己的招牌菜,所以当圣诞节旅游的时候去美国绝对也会让你一饱口福。
2、 法国:法国可以说是一个浪漫之国,圣诞节的时候如果你想和你的伴侣去旅游,那么我建议去法国旅游,而且法国的旅游景点也非常多像卢瓦尔河谷、圣米歇尔山、吉维尼、阿尔宾斯、斯特拉斯堡和韦尔东大峡谷这些旅游景点也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
3、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也是一个非常注重旅游的国家,而且旅游景点也是非常多,像吉隆坡、沙巴、马六甲、柔佛、哥打巴鲁、丁加奴、彭亨、霹雳州、绿中海、吉兰丹、波令温泉这些旅游景点也是非常著名的。
以上这几个国家都是圣诞节最受欢迎的旅游国家。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圣诞节美国旅游旅游频道
https://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NYS)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213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