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威夷的航空公司

热度 1已有 2515 次阅读2012-12-20 22:23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2008年由于经济的衰退,夏威夷的旅游业也得到的严重的影响,因此2008年也成为了夏威夷旅游最差的一年,因此很多国外的航空公司取消了对夏威夷的航班。2010年由于经济的复苏,夏威夷的旅游业又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期,很多国外的航班也开始对夏威夷开放。
夏威夷的航空公司_图1-1
为了能够更高的提高夏威夷在世界的知名度,美国的航空公司加大了对国外航班的次数,201011月夏威夷开通了日本羽田机场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从雨天飞机场飞往夏威夷只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这也大大减少了日本人去夏威夷旅游在路途中耽误的时间,20101月韩国汉城也开通的开往夏威夷的航班,由于更多的航空公司增加了飞往夏威夷的航班,飞机票的价格也有了明显的降低。由于航空公司航线的扩大,夏威夷通往世界各地的航班也是越来越多,像加拿大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韩国航空公司、非礼宾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中国航空公司,就连中国的海南航空公司也设置了飞往夏威夷的航班。
由于交通工具的不断进步,旅行者出国旅游从原先的坐船、自驾、乘坐高客、坐火车等等旅游方式发展成了乘坐飞机出去旅行,乘坐飞机价格虽然高一些但是在旅行当中耽误的时间却大大减少了。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夏威夷旅游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HNL)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277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12-21 11:41
问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