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威夷旅游享受海滩之旅

已有 1872 次阅读2012-12-22 00:50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你喜欢海滩吗?如果你喜欢你不妨去夏威夷体验一下夏威夷的海滩之旅。来到夏威夷旅游你可以尽情的漫步在夏威夷的海滩打打沙滩排球、游游泳、划划船、潜潜水冲冲浪,甚至在夜晚你可以欣赏夏威夷的夜景。
夏威夷旅游享受海滩之旅_图1-1
去夏威夷度假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你可以陪着你的家人或者是朋友来到这里旅游。夏威夷无论是景色还是空气都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这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而且空气也特别清新,来到夏威夷度假你会发现仿佛进入了一个天然的环境,听着海浪的声音躺在沙滩上当阳光照射在你身上的时候你会感觉非常的放松。此外去夏威夷旅游的另一大好处是可以居住在夏威夷的海岸边,晚上打开窗户吹吹海风的确非常的惬意,而且在夏威夷的海岸旁边有各种各样旅馆和公寓,如果你是陪同朋友或者是家人来到旅游的话,建议你租个公寓居住,租公寓的好处是比较自然,好像住在家里一样,而且这里公寓的设施也非常齐全,电视机、洗衣机、微波炉、空调、卫生间、洗澡间应有尽有,为了方便旅游者一些公寓还安装了整体厨房,当游客们自己想制作食物的时候整体厨房就能发挥出它的作用。如果你是自己活着是陪同你的爱人来到这里旅游,那么建议你去宾馆,因为如果两个人租公寓的话有点浪费,而且公寓还要自己收拾既浪费时间也会玩的不开心。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夏威夷旅游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HNL)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284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