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度蜜月指南

已有 2289 次阅读2013-1-2 04:38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度蜜月对于每个新婚夫妇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每年都会有很多人选择去美国度蜜月,美国不仅仅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而且美国特别多的城市都适合度蜜月。下面介绍几个美国度蜜月的好地方。
美国度蜜月指南_图1-1
夏威夷群岛:夏威夷群岛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旅游地,凭借漂亮的海滩、岛屿和当地的独特气候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国外的旅游者来夏威夷旅游。除此之外夏威夷群岛还有很多适合度蜜月的地方像拉奈岛,拉奈岛是夏威夷最安静的岛,来到拉奈岛你可以和你的妻子或者是丈夫在这里享受宁静的新婚之旅。除了拉奈岛像夏威夷、可爱岛也都很适合新婚度假。
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美国与加拿大的交界处,是世界上著名的奇观之一,它的水流量每分钟在340000立方米左右,由于这一奇观每年会吸引很多海外游客来到折利旅游,也是新婚夫妇新婚度假不错的选择。
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也是一个非常是很新婚度蜜月的地方,在拉斯维加斯你可以疯狂的购物还可以去赌博,拉斯维加斯是世界上最大的赌博城市,在新婚度假的时候新婚夫妇来到这里享受一下赌博的刺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拉斯维加斯也是距离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最近的城市,在拉斯维加斯购物之后还可以乘车去参观下大峡谷国家公园。
纽约:纽约是世界上醉倒的城市,而且经济实力也在世界各大城市中名列前茅,除了经济发达纽约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像百老汇、自由女神像、大都会博物馆,来到纽约度蜜月绝对会放你满意而归。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夏威夷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HNL)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337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