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威夷家庭旅游

已有 2529 次阅读2013-1-8 04:48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夏威夷, 家庭 分享到微信

在假期或者是新年的时候当你选择全家出去旅游的时候,每当全家去旅游的时候去哪旅游成为了很多旅行者最先考虑的问题,在这里我建议家庭去夏威夷旅游 夏威夷群岛主要是由8个大岛组成,而这8个大岛当中有4个岛特别适合家庭旅游,分别是夏威夷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和拉奈岛。这4个大岛由于自己独特的气候和自然环境非常适合家庭旅游。
夏威夷家庭旅游_图1-1
夏威夷岛(大岛):夏威夷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很多人称之为大岛,夏威夷主要经济来源就是旅游,因此夏威夷的旅游行业非常发达,夏威夷最有名的旅游景点莫过于是威基基海滩,它也是世界最著名的海滩之一,在威基基海滩游客们可以游泳、冲浪、潜水、划艇、钓鱼、打沙滩排球。除了威基基海滩之外像古兰你牧场、亚特兰蒂斯好潜水艇、珍珠港都是夏威夷最著名的旅游景点。
茂宜岛:茂宜岛是夏威夷第二大岛,也是夏威夷群岛当中的第二大旅游亮点,而茂宜岛与夏威夷群岛相比除了海滩吸引人之外人们还可以在茂宜岛欣赏日出、日落更能欣赏到茂宜岛夕阳西下的美景。茂宜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有拉海纳镇、伊奥山谷、茂宜热带平原、哈雷卡拉火山。
可爱岛:一听到可爱岛的名字很多人都会认为可爱岛一定有很多很好玩的旅游景点,没错可爱岛这夏威夷群岛当中最美丽最可爱的岛,有着花园岛之称,而且可爱岛还有很多著名景点像威米亚峡谷、Napali海岸、坡伊普海滩、阙类植物岩洞。除了具有很多著名景点之外,可爱岛也是夏威夷群岛当中最宁静的岛,非常适合带有老人的家庭旅游。
拉奈岛:拉奈岛是夏威夷第6大岛,虽然拉奈岛的面积在夏威夷群岛当中相比起来比较小,但是拉奈岛的景色确实非常秀丽,像月牙形海滩、修剪的小屋,这些都是拉奈岛非常吸引人的旅游地,而且拉奈岛和可爱岛一样都是非常宁静的小岛,因此也非常适合家庭旅游。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夏威夷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HNL)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353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