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济危机对夏威夷旅游的影响

已有 3015 次阅读2013-1-11 06:18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当前的经济危机对很多国家的旅游景点都造成了很多负面的影响,尤其是对夏威夷群岛,夏威夷群岛的主要产业则是旅游业因此经融危机对夏威夷旅游的影响特别大。

20世纪50年代夏威夷在世界的旅游城市当中名列前茅,每年去夏威夷旅游的人非常多,从2008年开始经济危机造成夏威夷旅游人数下降20%2009年、2010年夏威夷的旅游人数在不断减少,当地政府为了缓解这一情况出台了很多新政策例如很多公园的门票减免、餐厅和酒店的费用减少,这些政策出台之后夏威夷的旅游业开始不断复苏,也靠着夏威夷独特的景色和气候直到今天夏威夷如雨后彩虹,2011夏威夷的旅游人数超出了2007年的3%,虽然增长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这也证明了夏威夷的旅游产业在不断复苏,尤其是夏威夷的夏威夷岛、可爱岛、瓦胡岛和茂宜岛,这四个岛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气候和天然景点,因此也吸引了很多来自国外的人来到夏威夷群岛旅游,据了解去夏威夷旅游的人70%入住酒店,27%则选择租公寓,夏威夷群岛为旅游者提供了很多公寓、酒店、餐厅、购物中心和娱乐场所,游客们来到夏威夷旅游既可以享受海边的乐趣又能去购物或者是娱乐场所游玩,夏威夷最有名的娱乐场所是科奥丽娜海滩度假村,在这里有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购物中心,很多旅游者来到夏威夷旅游是会选择区科奥丽娜海滩度假村。
虽然经济危机对夏威夷旅游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夏威夷群岛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旅游景点和气候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旅游者来到夏威夷旅游。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夏威夷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HNL)
本文地址
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359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